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傳訊給亡姊「我想妳」 2年後突收回覆…一見內容慌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33
美國女因想念過世的姊姊所以傳訊息到對方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因想念過世的姊姊所以傳訊息到對方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費絲(Faith Sidman)非常思念離世的姊姊,所以這2年來有時會傳訊息到姊姊生前使用的手機號碼,一解相思之情,沒想到近日突然收到姊姊的回覆,讓她不安地打開訊息確認,結果看完訊息內容讓她當場驚慌失措,保證不會再傳。

費斯將過程分享在抖音。(圖/翻攝自@faithsidman1 TikTok)

 
更多新聞:拿刀殺死男友!美國女被捕後露燦笑 網發毛驚原因不單純

根據《The Sun》報導,費絲在姊姊離世的這2年來經常傳訊息給她,就在去年7月3日,她也向姊姊說「今天很想妳,我愛妳」等,沒想到在7月20日突然接到從姊姊手機傳回來的訊息,讓她內心忐忑不安,結果打開確認卻是「妳傳錯電話了」,讓她嚇得立刻和對方道歉,解釋因為號碼是姊姊生前使用的,太想念才會傳訊息,沒想到對方依舊不改冷淡口氣,回應「這是一個商業用號碼,請不要再傳訊息了。」

費絲相當想念已逝的姊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費絲將經過發在影音平台TikTok上,樂觀表示「至少我可以看見她的名字最後一次出現在手機上」,不過大家都砲轟對方講話太殘忍,也有人心疼費絲,紛紛安慰她「我想,妳看見她的名字跳出來時,心臟肯定停止跳動了。我很遺憾,親愛的。」、「妳看見她回訊息,打開後卻看見如此尖酸刻薄的回應。我能想像妳的心情,我很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姊姊#思念#簡訊#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08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