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垮下來!巴西佛納斯湖山壁崩落 直擊觀光船釀7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01

巴西東南部知名的景點,佛納斯湖,因為大雨連下兩個星期,造成土石鬆動,結果在當地週六中午,山壁竟然整片崩落,直接砸中正在遊湖的四艘觀光船。這場意外至少造成7人死亡,而且還有觀光客,用手機紀錄下山壁崩落的瞬間,非常驚悚。

圖/翻攝自YouTube BCN.SOCIAL TWITTER @BCNSOCIALNEWS


 
驚悚的一幕在巴西上演。

載滿觀光客的遊艇,原本還在遊湖,沒想到整片山壁卻突然崩塌落水,衝擊力道大到激起猛烈的水花。

CNN新聞記者:「目擊者稱巨石至少擊中四艘船,而根據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還能聽到其他艘旅客,一直在大喊趕快離開。」

 
至少4艘觀光船,被山壁迎面重擊。整個過程不到5秒,根本來不及閃。這場意外,至少造成7人死亡、30人受傷、還有數人失蹤。

消防指揮官:「我們正和潛水員展開水面搜索,調查工作將繼續進行。」

救難人員來回搜索,水面上還能看見破碎的遊艇殘骸。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表示,已經指示海軍協助救災。其實事發地點,「佛納斯湖」,是巴西第一座大型水壩,蓄水量是石門水庫的75倍。

CNN新聞記者:「佛納斯湖是座人工湖,還是水力發電廠大壩佔地極大,超過1400平方公里,它也視為米納斯海而聞名。」

專家研判,這場意外和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動有關,因為巴西東部暴雨,已經連下兩個星期。部分地區積水深度,甚至超過肩膀。至少有200戶人家被迫撤離。如今大雨造成山壁崩落,也帶走七條無辜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巨石#觀光船#砸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