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氣壓籠罩日本降大雪 東京市區積雪深達10公分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51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地區和東京都紛紛降下大雪,這也是東京都時隔4年來,首度出現10公分以上的積雪,而在美國也遭到冬季風暴席捲,肯塔基和田納西州交通大打結,出現汽車打滑連環衝撞事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鐵塔在雪中,天空一片霧茫茫,街上行人紛紛撐起傘,因為突然降下的大雪。

日本研究生:「這裡不常下雪,所以非常罕見,交通中斷時很麻煩,但下雪時風景很美,所以我喜歡。」

日本氣象廳針對東京、千葉和茨城縣南部發布大雪警報,神奈川縣橫濱市積雪達7公分,東京市中心雪深更達10公分,東京23區時隔4年再見大雪,通勤的上班族擔心很可能回不了家。

 
上班族:「我可以在家工作,不過我也會看雪下的狀況,也許會早點回家。」

各地大雪紛飛擾亂交通,過去一天至少62班國內航線誤點和停飛,暴雪同樣為美國帶來災情。

民眾:「這真的是太壅塞,很久沒看到像這樣子。」

肯塔基西部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至少30輛車大排長龍,塞車塞了數個小時,原來大雪導致事故,底下厚厚冰霜壤車子打滑,連環車禍事故不斷。

華盛頓州停車場,車輛覆蓋一層厚雪,各地大雪不停,甚至還出現驚險一幕,在懷俄明州州際公路上,一位員警遠遠看見一輛打滑失控車,趕緊逃命差點跌倒,而失控車也在一秒後直衝工路旁雪地。

波士頓民眾:「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所有東西都被掃光了。」

波士頓人原本要到超市大採買,但貨架早就被掃空,現在只能祈求風暴趕快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氣壓#大雪#東京#美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855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