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巴拉圭驚傳食人魚攻擊 4人喪命「臉遭啃爛」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06:20
南美洲國家巴拉圭近日傳出食人魚攻擊民眾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美洲國家巴拉圭近日傳出食人魚攻擊民眾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地處南美洲國家的巴拉圭,最近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發生有食人魚攻擊人類,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有4人喪生、約20多人受傷。據悉,前幾天有不少人到當地一處沙灘聚集狂歡,甚至還下水游泳,沒想到卻遭到食人魚攻擊,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據悉當時有不少民眾到河邊游泳遭到咬死和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名22歲男性,2日前往首都亞松森南部的巴拉圭河河邊游泳,不料下水後沒多久,竟遭到食人魚猛咬,最後不幸消失在水中,家人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警方獲報會同搜救人員到場,現場經搜索45分鐘,發現男子遺體,但全身已被嚴重咬傷。

更多新聞:海撈百萬!辣妹網紅賣「原味瓶裝屁」 卻害慘自己送醫

對於這個狀況,專家學者表示,食人魚會發動如此強烈攻擊性並不常見,不過這陣子以來,巴拉圭河沿岸已經發生多起類似事件。先前曾有一名49歲男性,就在羅薩里奧鎮(Puerto Rosario)河段失蹤,被發現時也已經喪命,當時法醫驗屍後表示,他極有可能是被食人魚咬死,而且集中攻擊臉部。

 
據悉食人魚攻擊事件至今已造成4人死亡和20多人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2具身分有待證明的屍體,也被人發現在米西奧內斯省的巴拉圭河支流特維夸里河(Tebicuary);另外,位於東南部伊塔普阿省(Itapua)一處沙灘,新年當天有許多民眾到此慶祝,傳出有7名泳客遭咬傷見血。這段期間陸續發生疑似食人魚咬傷人類事件,據統計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傷的情況,

更多新聞:突接「妹妹腦死」噩耗 女請假遭主管刁:怎2小時前才講

對此,伊塔普阿省當地游泳俱樂部經理卡多薩(Adrian Cardoza)表示,相關單位正考慮要使用化學物質來驅趕食人魚。生物學家卡普里(Julio Javier Capli)則提到,食人魚通常會成群出現,要發動攻擊前,會先躲在河中漂浮植物後面伺機而動,尤其在天氣炎熱時和繁殖季節,容易發生攻擊人類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人魚#巴拉圭#遺體#咬死#攻擊#泳客#化學物質#繁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