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30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性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性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阿爾巴尼郡(Albany County)地方檢察官索亞瑞斯(David Soares)表示,雖然原告「可信」,但他的辦公室無法確定無疑地證明已構成犯罪。

 

索亞瑞斯在聲明中說:「因此我們知會法庭,不會針對此案起訴,我們也要求不受理由阿爾巴尼郡警長提出的控告。」

古莫去年11月因涉及「強行觸摸」(forcible touching)被控性犯罪輕罪,若定罪最高可被處1年徒刑。這是這位一度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去年8月因被控性騷辭職以來,首宗被起訴案件。

此案是由阿爾巴尼警長辦公室所提。時任古莫助理的柯明索(Brittany Commisso)指控古莫2019年12月底第一次不當撫摸她,當時她在州長官邸幫忙草擬講稿,事後古莫建議兩人自拍,卻趁機抓她臀部,接著把手伸進上衣抓胸部。
 

64歲的古莫原本得在7日應傳喚出庭。

索亞瑞斯是近幾週內,第3位對古莫涉性騷案要求結束刑事調查的地方檢察官。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發布報告,總結古莫性騷擾包括前下屬等11名女性後,古莫宣布辭職。

古莫極力否認控罪,稱他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古莫2020年間因為每天召開疫情記者會掀起全國旋風。(中央社)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州長#古莫#性騷#起訴#助理#下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73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