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疫情中開學 佛奇求家長帶小孩打疫苗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0:12

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歐美新一波的疫情,還造成美國兒童住院人數創新高;但過完新年,小朋友就要回到學校上課,美國防疫大將佛奇也懇求家長,快帶5歲以上的小朋友去打疫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可愛的小女嬰現在看起來精神奕奕,但有先天性疾病的她,耶誕節感染了新冠肺炎,發起高燒,把媽媽嚇壞了。

家長:「我們嚇壞了,她經歷了很多,我們很努力預防要讓她不受感染。」

Omicron變種病毒,讓美國兒童住院人數創下新高,學生和家長,對於收假回學校上課,都感到既擔心又期待。

 
學生家長:「他要回去學校很令人害怕,是很擔心,但他繼續待在家裡,壞處會比去學校更大。」

專家建議,兩歲以上的小朋友,在公共場所和學校都要戴口罩,減少室內團體活動,但最好的保護方式,還是打疫苗。

美國NIAID所長佛奇:「我懇求各位父母,如果你的孩子五歲以上了,快讓孩子打疫苗。」

加拿大疫情升溫,安大略省宣布星期三起,又要恢復遠距線上上課,家長大為不滿,聚集到學校外抗議;法國家長在疫情升溫中,送小孩回去上學,倒是不怎麼擔心。

法國家長:「我自己在醫院工作,所以我不怎麼擔心他,我知道他會戴口罩,學校會盡全力保護他的健康安全。」

英國教育大臣則宣布,新學期中學生回到學校,都必須戴口罩,防止Omicron疫情進一步擴散,再度中斷學校課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疫情#開學#佛奇#打疫苗#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