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COS《東京復仇者》遊南京 路人不滿竟圍剿、逼脫衣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07
南京一名男子因Cosplay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遭圍堵。(圖/翻攝自微博、樂天網站)
南京一名男子因Cosplay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遭圍堵。(圖/翻攝自微博、樂天網站)

中國大陸去年有名女子穿日式和服上街遭民眾檢舉,不僅遭到警方調查,還挨批「辱華」。南京昨天也傳出類似案例,一名男子Cosplay日本動漫角色逛風景區,中途卻遭遊客包圍、逼脫衣。風景區今(4日)被問到此事,竟還稱該男應考慮社會普遍價值觀。

年輕男子遭民眾逼脫衣。(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江蘇南京玄武湖風景區內,有名年輕男子身穿日本動漫服飾,上頭印有「初代東京卍會」字樣,身邊還圍著大批群眾,其中一位大叔氣沖沖指著他的服直喊「沒什麼商量的餘地」,命令他將衣服脫下。

年輕男子脫掉外套時,大叔還說「你要搞動漫去別的地方搞」,另一段影片則可見,男子將脫下的外套折起來抱在胸前,對著圍觀群眾說「我把它擋著可以了吧」,但群眾不滿意,表示仍能看見字樣,男子才又將內襯網外翻,把字樣往裡藏。

男子脫下衣物後民眾還要求他將「東京卍會」字樣藏起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網友發現,該男穿的是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服飾,他們大感憤慨,認為他在「南京」穿著日本服飾遊走在公共場合不夠尊重歷史,甚至有人留言「不揍他算是仁至義盡了」。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小題大作,直言難道南京人就不買日本車或吃日本料理嗎?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後,有媒體就此詢問玄武湖風景區,但工作人員則表示,現在許多年輕人都喜歡動漫的服飾或道具,以及展示個性,呼籲這些年輕人在遊園時要考慮場所和社會普遍價值觀念,避免引起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日本#南京#東京復仇者#COSPLAY#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