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就悲劇!美男搭地鐵想逃票 卻摔斷脖詭異倒掛閘口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2:26
美國一男子試圖逃票,結果卻倒掛票口死亡。(圖/翻攝自Heraldic YouTube)
美國一男子試圖逃票,結果卻倒掛票口死亡。(圖/翻攝自Heraldic YouTube)

美國紐約地鐵站2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試圖越過進站閘口時失去平衡,他又嘗試了幾次但似乎都無法讓腿部跨過旋轉欄杆,他最終被杆子擊中腰部,身子倒掛在欄杆上,並翻身仰面著地死亡,死狀相當詭異,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不慎摔斷了脖子。
 
綜合外媒報導,28 歲男子克魯茲(Christopher De La Cruz)在2日早晨6點45分前進入位於皇后區的地鐵站,他身上背著包包並多次試圖跨越驗票閘門,疑似為了逃票,第一次嘗試中他失去平衡,看起來跌跌撞撞的,路過的人們目擊他跪倒在地上,並弓著身子趴在旋轉欄杆上頭。

 
 
後來他起身移動到另一個閘口,期間4次嘗試跳過欄杆,但腿都無法跨過欄杆頂部,最後他被杆子擊中腰部再次失去平衡,並倒掛正空翻後摔到地面,呈現一個仰著的狀態。

男子似乎喝醉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圖/翻攝自@univisionNY推特)
 

警方在到達地鐵站時發現克魯茲已經沒有反應,醫療人員在現場宣告他的死亡,而死因初步研判是在撞擊時摔斷脖子,而且似乎有喝酒。
 
 
紐約地鐵的單程票價為2.75美元(約台幣76元),根據《紐約郵報》引用的MTA數據,大約有 13%的地鐵乘客在2020年7月至9月間,透過跳躍旋轉門而逃票,導致地鐵站損失約38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4000萬元)。

紐約地鐵站在短短2個月間就有13%乘客逃票搭乘。(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假如被警方抓到逃票可能會遭到逮捕。《DNAinfo》在2017年的報導中稱,根據公開記錄,當年度因為跳閘而被捕的人中約有89%是非裔或拉丁裔,大約40%的逮捕案發生在曼哈頓;約有9%是發生在皇后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地鐵#閘口#逃票#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0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