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第二個耶誕節 英國耶老學校需求激增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45

今年是疫情下的第二個耶誕節,許多歐美國家面對Omicron發威,不敢大肆慶祝,不過英國市場上對於耶誕老人的需求,比去年增加,英國倫敦一間耶老學校,今年招募了幾十位新的表演者,專門訓練他們從說話到肢體動作,如何完美扮演耶老和小朋友互動。
 
頂著零下低溫,穿著紅色泳褲逛大街,超過40位半裸耶誕老人好吸睛,匈牙利布達佩斯一年一度的裸體耶誕慈善路跑,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停辦,今年吸引更多人響應。

 
 
參加者:「耶誕快樂! Ho Ho Ho。」
 
裸體耶誕路跑參加者:「我一開始穿了更多衣服,但後來發現太熱了,這是一種超棒的解放感。」
 
裸體耶誕路跑的報名費,全數捐贈給一個兒童慈善組織,跑者更有動力抵禦寒冷做愛心,這群非專業耶老,以娛樂慈善為目的,若是想當專業的耶誕老人,英國倫敦有間耶老學校。
 
 
穿戴好耶誕老人裝扮,進到教室第一堂課,就是發聲練習。
 
培訓耶誕老人:「一、二、三,Ho ho ho。」
 
用丹田發力,發出Ho ho ho的聲音,是每個耶老的必備技能。
 
培訓耶誕老人:「Ho ho ho。」
 
培訓中的耶誕老人們在課堂勤做筆記,原來連馴鹿的名字都要背。
 
耶誕老人講師:「馴鹿有Dasher、Dancer、Prancer、Vixen、Comet、Cupid、Donner 和Blitzen。」
 
耶誕老人最主要的任務就是逗孩子們開心,學習一些手勢技倆,和小朋友互動更活潑,這些獨門秘訣外面學不到。
 
 
耶誕老人表演者:「對很多孩子來說,這是更親密的體驗,畢竟相較到耶誕老人屋拜訪你,你成了他們家的訪客,所以這麼一來,他們會向你展示,他們想帶你去的所有地方、想要你去送禮物的地方、會告訴你他們在學校做了什麼、他們有時會播一首歌給你聽、給你看生日禮物、向你展示他們去年得到什麼禮物,所有這些事情。」
 
耶誕老人學校每年定期開班授課,隨著今年市場需求增加,招募的培訓耶老也變多。
 
耶老學校經理 葛里斯特:「需求真的開始激增,所以我們不得不招募更多耶誕老人,我想我們今年有大約25-30位新的耶誕老人提供預約,可以提供多次預約,有時候一天有好幾場預約,可能會去公眾場所露面或現場表演。」
 
這群耶老提供的服務也包括視訊通話,學校會提醒他們輕聲細語,避免麥克風音量過大嚇壞小朋友,因應實體活動,則要有技巧性地保持社交距離。
 
耶老學校經理 葛里斯特:「所以只要有策略性地放置禮物或樹等等,你可以讓它變得很自然,自然地保持社交距離,這樣對每個人都好,但我們不想讓大家覺得你必須站在這裡,必須坐在那裡,就是要想辦法自然地做到這一點,大家會感到安全有保障,而不至於覺得魔法被破壞了。
 
 
疫情下的第二個耶誕節,人們還是不敢大肆慶祝,有了耶老寒冬送暖,苦悶的日子也多了點歡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耶誕老人#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86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