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美國女吃牡蠣咬到硬物 下秒竟吐出12顆「珍珠」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05:22
不少人喜愛吃牡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愛吃牡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幸運!近日美國有名女子前往一處高級海鮮餐廳用餐,在享用牡蠣美食的當下,卻意外地咬碎了某樣硬物,困惑地她也隨即將異物吐出來,沒想到一看才驚覺自己嘴內的是「珍珠」!而檢查完後才發現,自己享用的牡蠣中,居然包含了12顆超美珍珠,如此結果更是讓餐廳老闆相當震驚。

女子在享用牡蠣時,咬到數顆珍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報導,一位名叫基莉(Keely Hill)的女子先前至紐奧良一間高級海鮮餐廳,當時正在用餐的她,在享用牡蠣時卻突然感覺到自己咬碎了某樣不明的硬物,於是也急忙將之吐出來。怎料基莉仔細看才發現,剛剛咬到的硬物竟是一顆珍珠,讓她相當驚訝地指出「我一邊吃飯一邊把牡蠣吞回去,才意識到自己咬碎了一顆珍珠,但幸運地是剩下的並沒有被我吞下。」

更多新聞:喝珍奶現怪口感! 她下秒吐「整條蜈蚣」:心靈受創

該間餐廳的老闆喬登(Jordan Gallet)也對此感到十分訝異,並指出自己一天約會處理2500個牡蠣,不過每週平均也只會找到1、2顆珍珠,而至今最高的紀錄也僅有9顆。然而基莉一下子就發現12顆珍珠的結果,更是令喬登不可置信,且訝異地表示「我在數完她咬到的珍珠數量後,我真的驚呆了。」

 
女子透露自己會將珍珠製成戒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針對這意外獎品的用途,基莉透露會將數顆珍珠製成一個戒指,以紀念自己的已逝的姑姑凱茜。她指出自己與姑姑的關係就如同母女般,相當親密。基莉也清楚的記得凱茜曾對她說過的獎勵話語「姑姑告訴我『世界是你的牡蠣』(The world is your oyster)代表著全世界都是我的舞台,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揮自己的潛能並做我想做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餐廳#海鮮#珍珠#牡蠣#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1

0.1872

0.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