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山蘇姬首度穿囚服現身法庭 恐面臨102年刑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6:17
消息人士指出翁山蘇姬在17日身穿囚服出席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指出翁山蘇姬在17日身穿囚服出席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動政變掌握權力的緬甸軍在17日開庭審判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據消息人士透露,翁山蘇姬現身法庭時穿著一身囚服,這恐怕是緬甸軍特意準備,為的是打擊翁山蘇姬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並刻意強調目前她的囚犯身分。

 

報導指出軍政府疑似為打擊人民,刻意讓翁山蘇姬穿囚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6歲的諾貝爾獎得主翁山蘇姬被問責12項罪名,她在本月依煽動群眾與違反防疫規定罪,遭判處4年徒刑,但不用在監獄服刑,並隨後減刑為關押在她目前囚禁地點2年,但針對關押地點並未對外透露。
 
17日翁山蘇姬再次出席法庭審理貪汙罪,但這天她卻穿著緬甸標準囚服,白色上衣及棕色筒裙的「籠基」,是緬甸囚犯的典型制服。消息人士透露翁山蘇姬的囚服是由獄方所準備。
 
這次是翁山蘇姬首次穿著囚服出庭,是否意味著她與其他遭到審判的原政府高層官員所受待遇已全面改變,外界都在猜測。

 
翁山蘇姬支持者遊行要求釋放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翁山蘇姬日後還得面對多項罪名,若罪名全部成立,恐怕將面臨可能最長102年的監禁期。而有關她的審判是在緬甸首都奈比多(Naypyidaw)進行,全程為非公開法庭,律師也被下「封口令」,關於審判內容無法對外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緬甸#軍變#翁山蘇姬#囚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2191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