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愛貓垂死急請假!遭主管嗆這句 20員工怒集體離職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0:09
該公司的員工決定集體請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公司的員工決定集體請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寵物是所有飼主們的心頭肉,只要出了什麼差錯都會讓人感到相當緊張。不過就有名國外實習生在得知寵物貓即將離世後,緊急地向主管請假,沒想到主管怒斥的行徑,竟讓所有員工忍無可忍,在該事件後,竟有24位員工集體請辭。
 

國外一位實習生的貓瀕臨死亡,因此著急地向主管請假。(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indy 100》報導,國外有名實習生的寵物貓瀕臨死亡,心急如焚的他也隨即向公司主管請假,怎料主管在聽到實習生的請假理由後,竟痛罵他「除非是人死了,不然無法允假。」然而主管這番行為不僅讓該位實習生哭著跑出辦公室,更是讓公司近20多名員工集體離職。
 
發生該事件後,該公司某名員工也隨即在美國社群網站Reddit以「我是造成大規模請辭的人嗎?」為題發文,順勢揭露公司的惡行。原PO透露許多員工原本就已經受夠公司的種種行為,並點出儘管公司有公布營收新高,卻還是以不想資遣員工為由,而砍掉許多人的薪水。而在聽到主管無理地謾罵該名實習生後,更是燃起了員工的怒火。
 
不少員工皆無法忍受公司的決策。(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原當下事件,原PO指出儘管當時該名實習生與主管是私下談話,但因為在辦公室的角落,且主管說話音量越漸大聲,因此幾乎全公司的人都能聽見他們的談話內容。隨後原PO更是忍無可忍,決定向公司同仁寄送一封郵件以講述實情,很快地事情也在公司內部被迅速傳開,據悉該事件後已有24名員工寄出離職信。
 
 
為了遏制離職風波逐漸擴散,公司也迅速關閉了電子信箱,該名罵人的主管也前來謾罵原PO的作為,透露因為該事件他不僅被高層處分,也將可能丟掉了自己的飯碗。對此原PO也指出「我完全不對他感到抱歉,因為他就是個混蛋,但他的家庭將可能遭受衝擊,因為那位主管除了會操作PPT以外,完全不具任何技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主管#員工#離職#公司#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2823

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