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例Omicron入侵天津 浙江19上市公司停工防疫


發佈時間:2021/12/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3:44

防疫堅持動態清零的中國大陸,除了在天津發現第一例Omicron感染者,經濟重鎮浙江的本土疫情也持續延燒,由於確診數還不斷攀升,官方要求,除防疫、民生保障外,其他企業一律停工,截至13日統計,已經有19家上市企業宣布停工停產。

圖/翻攝自微博阿笨汽车观察

 
13日收盤後,包括國邦醫藥、野馬電池、潤土公司等多家浙江上市公司都發布公告表示,受到當地疫情影響,必須停工。

大陸央視新聞:「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和寧波市鎮海區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分別下發通告,要求全區範圍內,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業一律停工。」

浙江疫情急速惡化,截至13日統計,至少有19家上市公司都宣布停工停產。

 
浙江停工上市公司員工:「我們預估這個疫情應該比較快就會過去,有些客戶那邊也在溝通,他們的貨會有一些延遲。」

大陸經濟重鎮浙江在短短八天內累計本土確診近2百人,13日通報,再新增44例確診,全大陸單日最多。

大陸央視記者:「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紹興市上虞區的體育中心門口,那現在這裡是在建規模最大的一個集中隔離點,一共是有2700間的隔離房,正在建設過程當中。」

疫情除了重創經濟,浙江民生也面臨挑戰,寧波、紹興247條公車和151條省際客運都宣布停運。

CNN記者:「中國大陸現在通報首例Omicron確診者,至少1人從國外入境,中國主要港口城市上海早就已經在和疫情奮鬥。」

大陸天津發現首例新變異病毒,CNN也特別報導,根據官方調查資料顯示這名染疫者9日入境天津,是無症狀感染病例,在閉環管控時確診,已經送往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就在同一天,港府也通報新增兩例新變異病毒確診,總數達7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中國#天津#確診#停工#浙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