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結果神翻轉! 紅牛24歲車手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封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5:24

F1賽車出現新的世界冠軍,24歲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生涯首度摘下年度車手冠軍殊榮,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局面。然而這場賽事也讓車迷看得過癮,原本一路順風順水的賓士車隊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在最後關頭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等關鍵,出現戲劇性逆轉,賓士車隊也因為安全車程序將提出上訴。

圖/翻攝自臉書Max Verstappen

 
F1年終大戲賓士車隊的Lewis Hamilton本來毫無懸念能奪冠,卻因為這起意外結局神翻轉。

威廉斯車隊的Nicholas Latifi在剩最後6圈時意外撞車,逼得大會只能出動安全車領跑。

而這個時候跑在第二名的紅牛Max Verstappen決定進站換成超軟紅胎,回到賽道後本來一二名中間卡了5輛被「套圈」的車,這時大會突然改變不得超車規定讓中間被套圈的慢車先行開走,剩一二名正面對決,然而拖著舊胎的Hamilton自然不是換上新胎的Verstappen對手,拱手讓了出冠軍寶座,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的局面。

 
紅牛車隊:「我的天啊!」

賽事轉播:「Max Verstappen你是世界冠軍,世界冠軍。」

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以及換胎策略,讓F1這場封關戰阿布達比大獎賽的結果出現戲劇逆轉,24歲的Max Verstappen如願拿下生涯首座F1世界冠軍。

紅牛車隊車手:「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我嘗試了整場比賽,我一直在苦戰,然後最後一圈出現了機會,這太不可思議了。」

賓士車隊車手Lewis Hamilton:「熱烈恭喜Max Verstappen以及他的團隊。」

不過賽後賓士車隊兩度因為安全車程序向FIA國際汽車聯盟抗議,
但全被駁回,賓士車隊將再提起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國際#抗議#比賽#汽車#上訴#世界#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