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打疫苗!英壯男喊「輕症沒關係」 染疫死前悔吐這句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04
艾爾斯於今年感染新冠肺炎後不幸離世。(圖/翻攝自John Eyers臉書)
艾爾斯於今年感染新冠肺炎後不幸離世。(圖/翻攝自John Eyers臉書)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逾兩年的時間,儘管疫苗已經問世,但仍有民眾考量多方因素,而不願接種。英國有名男子,平時熱愛攀岩及健美,身體相當健康的他,低估了新冠病毒所造成的影響,認為自己就算染疫,也只會是輕度患者,因此不願接種疫苗。怎料於今年7月確診後,病情卻迅速惡化,最終病毒也無情地奪走男子的性命,令家人悲痛不已。

艾爾斯相當熱愛運動。(圖/翻攝自John Eyers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默西賽德郡紹斯波特(Southport)的42歲男子艾爾斯(John Eyers),是位建築公司的高級主管和技術指導人員。平時相當熱愛運動的他,經常會去爬山、攀岩或是野外露營等,還參加多樣運動競賽,均獲得不錯的成績。然而,今年7月艾爾斯染疫住院,因病毒引起感染及器官衰竭,於月底不幸離世。

對此,艾爾斯的雙胞胎妹妹麥肯(Jenny McCann)透露,艾爾斯是她認識最健康的人,指哥哥堅信自己就算染疫,也只會是輕症,因此堅決不打疫苗。「艾爾斯是位堅定的反疫苗者,更因此跟全家人鬧翻,而他在檢測陽性後,經過整整四星期的時間,在加護病房過世了。」回顧艾爾斯在接受呼吸器治療時曾鬆口,希望自己當初有接種疫苗,他於7月11日傳給妹妹最後一條訊息,寫下「不要讓他們放棄我。」

艾爾斯的雙胞胎妹妹麥肯呼籲大家接種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然而,因病毒引發感染和器官衰竭,艾爾斯的病情快速惡化,最終在家人趕到醫院前不幸離世,讓父母及19歲的女兒悲痛不已。在艾爾斯過世後,許多親朋好友也紛紛悼念他,而麥肯也在社群上分享了自己哥哥的故事,呼籲大家看重疫情,及接種疫苗的必要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染疫#疫苗#防疫#英國#拒打#拒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