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機師不捨嫩妻遇害「喪禮淚崩道別」 警查手錶揭反轉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3:27
巴比斯殺害卡羅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比斯殺害卡羅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2歲直升機飛行員巴比斯(Babis Anagnostopoulos)5月報案稱20歲妻子卡羅琳(Caroline Crouch)被闖入的歹徒給殺害,一旁還有11個月大的女兒,後來還在其喪禮痛哭,悼念妻子「我很幸運遇見了妳」,未料,事後警方調查發現真凶竟是巴比斯。

綜合外媒報導,整起案件發生在5月11日清晨,住在希臘雅典(Athens)東北部的郊區的巴比斯報警稱住處遭到歹徒闖入,當時他被綑綁,眼睛、嘴巴被黏上膠帶,脫困後衝上閣樓發現卡羅琳屍首,一旁還有11月大女兒正在哭鬧,因而馬上報警。

 

巴比斯殺害卡羅琳。(圖/翻攝自Instagram)

警方一度懷疑凶手早有預謀,先是勒死夫妻飼養的寵物犬,接著制伏巴比斯、卡羅琳,將巴比斯綑綁在床柱上、封住其眼睛及嘴巴,結果愛運動且學過拳擊的卡羅琳試圖反抗,才被歹徒以上衣、枕頭套勒死,唯有11月大女嬰毫髮無傷。

更多新聞:護理師月領25K? 老鳥洩「真實收入」:真的很後悔

 
事發後,巴比斯不僅向媒體表示那是場噩夢,「我懇求匪徒不要傷害我們」,還透過IG悼念妻子,「我們永遠在一起,再見我的最愛」,喪禮上,巴比斯更抱著女兒痛哭「我很幸運遇見了妳」,塑造成好丈夫、好爸爸模樣,只不過,實際上卻不是如此。

巴比斯殺害卡羅琳。(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後來發現,巴比斯供稱被綁起來的時間,手上的智慧型手錶記錄其正在屋內四處走動,不僅如此,本來處在睡眠狀態的卡羅琳,凌晨4時許突然心跳變快,掙扎約6分鐘後心跳停止,明顯與巴比斯的說詞不符。

眼見證據攤在眼前,巴比斯才承認自己就是凶手,坦言2人感情越來越差,妻子決定帶著小孩搬走,一氣之下趁著對方熟睡的時候痛下殺手,而他為了讓自己編造的劇情逼真,才會殺害家中飼養的寵物犬。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直升機#夫妻#吵架#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092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