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幸被陸列黑名單」 波羅的海3國議員訪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2:06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訪問團清晨抵達桃園機場,一行共十人,除了拜會總統和行政院長外,也會參加國會論談,其中一名立陶宛議員還因為挺台被大陸列入黑名單,但他表示這是他的榮幸,也能深刻體會有極權國家當鄰居的感受。

圖/TVBS

 
手比愛心跟鏡頭SAY HELLO,看起來完全沒有受到時差影響,精神仍然很好,無拒對岸瘋狂抗議加制裁,波羅的海三國議員仍然訪台。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瑪竇:「在這一年,立陶宛跟台灣在合作上跨出了一大步,彼此瞭解,我想這次的旅程能讓兩國更緊密,畢竟我們都在面臨挑戰。」

一行人看來非常期待來台灣,在德國搭機前就在IG上秀自拍,而其中這位被大陸列入黑名單反而覺得榮幸,因為他深刻體會台灣夾在大國下的處境。

 
圖/TVBS

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立陶宛深刻體會與大型極權國家為鄰的處境,被大陸列入黑名單是我的榮幸,我們開玩笑,這趟行程後也許會有更多人被列入黑名單。」

此次訪團有別於美國議員快閃,一行人預計29日上午先拜會總統蔡英文,下午接著見蘇貞昌,隔天會接受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款宴,12月1日也會到立法院參觀,2、3日則是參加2021國會論壇,而訪團中另一大亮點還有他。

圖/TVBS

人高馬大,體格壯碩,他就是愛沙尼亞議員楊森,更曾經拿過兩屆奧運銀牌,雖然是十多年前的畫面,到現在身材保持很好,陽森是愛沙尼亞史上最成功的雙槳划船選手,而他也提議台灣能到愛國設辦事處。

波羅的海三國議員來台,用實際交流不向對岸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羅的海#議員#抵台#立陶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3283

0.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