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Omicron新政 港、澳禁非洲8國旅客入境


發佈時間:2021/11/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3:34

就在港府公布Omicron病毒入侵後三天,香港和澳門官方同步升級邊境管制,從今天(11/28)開始,非港澳居民21天內去過南非、辛巴威等非洲八個國家的民眾禁止入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新聞:「政府進一步收緊非洲南部八個地區來港檢疫安排。」

已經被Omicron入侵的香港,就怕病毒在境內擴散,官方28日宣布邊境管制升級。只要21天內去過南非、波札那、史瓦帝尼、賴索托、馬拉威、莫三比克、納米比亞和辛巴威的旅客都禁止入境。

大陸央視記者:「(香港染疫者)兩人住的房間是同一層,房間也正好是面對面,那麼病毒很有可能是經過空氣傳播。」

 
Omicron病毒來勢洶洶,對於21天內去過表列管制的非洲8國香港民眾,港府要求,回到境內必須先在檢疫中心集中隔離7天,每天核酸檢測,之後還要到指定飯店隔離14天,定期檢測都沒問題才能自由行動,澳門政府也在同一天啟動相同管制措施。

大陸央視記者:「(全球)變異毒株個案不斷上升,而且有一些已經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呢也受感染。」

目前香港已經累計3例感染Omicron,都是境外輸入,香港官方除了呼籲民眾應該避免非必要的出國旅行,也取消了境內多項大型活動,包括原定在12月要舉辦的萬人馬拉松比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Omicron#香港#澳洲#變異株#旅客#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