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羽球大師賽上演「台灣內戰」 麟洋配勝出挺進8強


發佈時間:2021/11/18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1:50
東奧金牌組合「麟洋配」擊敗自家同胞盧敬堯與楊博涵,順利挺進8強。(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東奧金牌組合「麟洋配」擊敗自家同胞盧敬堯與楊博涵,順利挺進8強。(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印尼羽球大師賽男雙今天上演「台灣內戰」,東京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不手軟,以21比13、21比16擊敗自家同胞盧敬堯與楊博涵,順利挺進8強。

總獎金60萬美元(約新台幣1671萬元)的印尼羽球大師賽,是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750系列,今年在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舉行。

 

世界排名第3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榮膺大會男雙第3種子,兩人今天在印尼大師賽男雙次輪遭遇世界排名第22的自家人組合盧敬堯與楊博涵,雙方過去2度交手,「麟洋配」都是贏家。

王齊麟與李洋在東京奧運結束後行程滿檔,因此兩人10月中打完超級1000系列的丹麥公開賽後,旋即返台休息調整,這次出征印尼兩人也展現絕佳狀態,首役雖與日本組合鏖戰3局,不過「麟洋配」在丟掉首局後,連兩局都以9分差距拿下。

今天「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再碰盧敬堯與楊博涵,首局在5比4領先下,靠著一波7比1攻勢成功拉開差距,首局在沒有遭遇太多威脅的情況下,先以21比13拿下。
 

次局盧敬堯與楊博涵全力搶攻,開局一度取得6比3領先,可惜好景不常,「麟洋配」成功將比分追成8比8平,這也成了比賽的分水嶺。

「麟洋配」在中段和對手短暫拉鋸,10比10平手之際一口氣猛攻連拿6分,再次甩開對手糾纏,最終以21比16脫困拿下晉級門票。(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羽球#麟洋配#內戰#東奧#王齊麟#李洋#盧敬堯#楊博涵#羽毛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7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