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星艦預計2022年初嘗試首次軌道飛行


發佈時間:2021/11/1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6:50
馬斯克稱明年初星艦將嘗試首次軌道飛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稱明年初星艦將嘗試首次軌道飛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開發的「星艦」(Starship)被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選為重返月球的載具;他說,明年初將嘗試首次軌道飛行。

法新社報導,馬斯克(Elon Musk)與美國國家研究院太空研究委員會(National Academies Space Studies Board)會談時說:「我們將在12月進行一系列測試,希望於(明年)1月發射。」

 

他說:「首次發射有很多相關風險。所以我不會說可能會成功,但我認為我們會取得很大進展。」

星艦已數度執行次軌道太空飛行。在幾次測試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爆炸告終後,SpaceX終於成功讓這艘設計可重覆使用的太空船著陸。

在即將展開的軌道測試中,星艦將配備超重型(Super Heavy)第一節超強力推進器。
 

馬斯克預期年底左右可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批准。在這項擬議中的明年1月發射測試之後,馬斯克的目標是在2022年底前再執行至少十多次發射。(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斯克#太空#星艦#NASA#月球#Spac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1

0.5778

0.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