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音樂盛典MAMA「將台灣列國家」 大陸網友心碎:全面抵制


發佈時間:2021/11/1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8:12

韓國年度盛事「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在南韓坡州舉行,不過日前卻因為投票官網中,國家欄選項出現了台灣,讓大陸網友玻璃心碎,在微博上召開抵制活動;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MMA頒獎典禮」也即將展開,台灣音樂串流平台租借場地,讓粉絲們能零時差直播觀看。

圖/翻攝自臉書Mwave

 
韓國天團BTS穿上西裝帥氣亮相,大展歐巴魅力,一年一度韓國娛樂圈盛事,MAMA亞洲音樂大獎,即將在12/11坡州盛大舉行,但日前公布入圍名單,並同步開放投票,卻引發大陸網友反彈。

原來是投票時,要在官網上填寫註冊資料,但國家這一欄,出現了「台灣」的選項,立刻勾起大陸網友敏感神經,在微博上號召粉絲拒絕投票,更直言國家面前無偶像,要MAMA離開大陸。

大咖歌手齊聚一堂,歌謠慶典百花齊放,2021MMA頒獎典禮也將在12/4登場,台灣粉絲零時差可以觀看典禮。

 
台灣音樂串流服務平台,包廳舉辦直播派對,同時還準備300吋大螢幕,超過15萬元的超值好禮,就是要讓喜愛KPOP的粉絲也能與偶像同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台灣#南韓#投票#直播#MMA#頒獎典禮#M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9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