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5歲就當媽!兒竟誤認成「親姊」 生父至今仍找嘸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7:32
祕魯有位女童5歲就誕下一子。(圖/翻攝自Jordan__42推特)
祕魯有位女童5歲就誕下一子。(圖/翻攝自Jordan__42推特)

古時候的女人早早結婚生子,在18歲就當媽不足為奇,沒想到祕魯偏遠村莊竟有位女童5歲便產下一子,據悉,該名女童麗娜(Lina Medina)患有罕見疾病,分娩時因骨盆狹小,只能剖腹生下孩子,也因此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媽媽。

麗娜5歲就當媽。(圖/翻攝自Jordan__42推特)

 
據《太陽報》指出,麗娜因先天罕見疾病導致發育早熟,3歲便來初潮,4歲時胸部大致發育完全,1939年由於腹痛就醫,家屬們發現她的肚子日漸增大,醫生擔憂恐是腫瘤,未料經詳細檢查後,赫然發現已懷胎7個月,當年5月也順利剖腹產下體重6磅(約2.7公斤)的男嬰,更以接生醫生之名將其取名為杰拉爾多(Gerardo)。

麗娜因先天罕見疾病導致性早熟。(圖/翻攝自Terror_Globs 推特)

不過,孩子生父究竟是誰引發關注,但麗娜當時年幼無法給出答案,至今仍舊未解。當時警方將矛頭指向麗娜的親生父親,並以涉嫌性侵為由將他逮捕,然而他矢口否認犯案,最終也因罪證不足遭到釋放。另外,杰拉爾多自幼被骨髓相關疾病纏身,40歲時不幸病逝,報導更透露,他自出生後一直將麗娜認作親姊,直到10歲時才得知真相。

更多新聞:荒廢角落詭現「神秘頭顱」 火化師3個字揭真相
 

此外,麗娜的病歷常被認為是一場騙局,但有X光片和檢查證明,足以佐證其真實性,她故事隨後也遭世人瘋傳,成為全球焦點。不過,由於她總是迴避大眾,拒絕所有採訪,至今是否尚在人世無從得知,若還活著,現在已高齡88歲。

祕魯政府也曾許諾給予麗娜經濟上的幫助,然而卻從未兌現,作家桑多瓦爾(Jose Sandoval)更在書中寫道:「他們因生活貧困被政府譴責,要是在其他國家,他們都會成為特別照顧的對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魯#女童#母親#生子#剖腹#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