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慵懶巴哥犬「麵條」能趴絕不站 吸引170萬粉絲每天看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8:41

美國紐約有隻巴哥犬,現在是社群媒體新網紅!不是因為牠活蹦亂跳受歡迎,而是因為牠實在懶到不行,寧願趴著也不肯站起來,就像沒骨頭一樣。現在這隻巴哥犬,擁有170多萬粉絲追蹤,大家就愛看牠每天起床,到底有沒有骨頭站起來,甚至還有粉絲,以此來決定一天的運勢。

圖/翻攝自jongraz ig

 
您有沒有看過,像這隻巴哥犬一樣懶到不行的寵物狗,連站著都嫌累。

CNN記者:「如果麵條早上還沒準備好起床,牠會明確表示。」

飼主Jonathan Graziano:「牠會完全沒有骨頭,撲倒在我身上。」

 
就跟牠的名字「麵條」一樣,這隻巴哥好像沒骨頭,每天都想懶洋洋趴著耍廢。「麵條」生活在紐約市,今年13歲,牠因為沒骨頭的軟Q萌樣,意外成為社群平台上的狗明星。許多粉絲,等著看牠今天有沒有長骨頭。

飼主:「噢我的天我的天,今天有骨頭有骨頭,好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今天好好犒賞你自己。」

有些粉絲,甚至依據麵條「今天有沒有骨頭」,來判斷一天的運氣。

粉絲:「我相不相信星象,不,我相不相信那隻狗,是的。」

粉絲:「如果今天是沒有骨頭的一天,我就待在床上,麵條說我不換衣服也沒關係,牠的腿是用果凍做的。」

「麵條」在社群網路大紅,現在連紐澤西州一家博物館,也跟風牠的「骨頭決定」。

博物館人員:「收起來吧大衛我們今天結束了,什麼?為什麼?別擔心今天是沒有骨頭的一天。」

 
麵條,這隻懶洋洋的狗明星,可是擁有170多萬粉絲追蹤的網紅犬。或許大家都羨慕著麵條,希望能像牠一樣,懶洋洋地趴著耍廢,還能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哥犬#麵條#粉絲#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