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能飛!日本「空中懸浮機車」開賣 最快交車時間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16
懸浮機車的實機展示。(圖/翻攝自A.L.I. Technologies官網)
懸浮機車的實機展示。(圖/翻攝自A.L.I. Technologies官網)

科幻片或者動畫裡頭,經常出現一些可以乘載著人飛行的小型交通工具,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這已經不再是夢想。日本的一家創新企業,昨(26)日正式開賣可以在空中飛行的懸浮機車,每輛售價約新台幣1894萬元,該機車可飛行高度大約是3公尺,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00公里。

更多新聞:臉書都是老人在用?創辦人祖克柏將出招:找回年輕族群

 

綜合日媒的報導,發布懸浮機車的是一家名為「A.L.I. Technologies」的新創企業,他們在4年前就開始著手研發空中懸浮機車,終於在26日正式曝光、展示,該輛機車的全長有3.7公尺,重量達300公斤,他能懸浮在半空中的原理是透過其中的電動螺旋槳。

懸浮機車總長達3.7公尺。(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台灣自製立方衛星 國研院:玉山與飛鼠宣布退役

 
在展示會中,有騎士騎乘懸浮機車並進行實際的操作,該機車可飛行到空中大約2至3公尺處,並且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示範在空中是如何移動。該懸浮機車的售價是7770萬日圓,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894萬台幣,其最高時速可達約80至100公里,可以連續使用的最長時間為40分鐘,最快預計經在明年春天交車。

該新創公司與山梨縣簽約要試驗懸浮機車是否可用於救災。(圖/翻攝自A.L.I. Technologies官網)

更多新聞:郭台銘自駕電動車帥慘!董事長1句話網推爆:屌打特斯拉

儘管有這麼一輛可飛行的機車,不過日本法規規定,懸浮機車不能在公開道路上行駛,只能在私有土地或者娛樂設施中使用,因此目前僅限量販售200輛。該新創公司也正在與山梨縣簽約進行實驗,要測試未來是否可以在災害發生時用於救援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浮機車#A.L.I. Technologies#日本#科幻#空中懸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