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隻受困狗奇蹟生還! 西國「天龍特攻隊」闖火山禁區營救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9:58

西班牙拉帕爾馬島,火山噴發超過一個月,原本要出動無人機搶救4隻困在禁區裡的狗兒,沒想到被一個名為「天龍特攻隊」的神秘團體,宣稱已經完成任務。他們避開高溫熔岩還沒有被無人機拍到,謎般身份引發大家的好奇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空中俯瞰骨瘦如柴的四隻狗狗,已經在火山熔岩侵襲的乾枯蓄水池躲了好久,西班牙拉帕爾馬島火山噴發超過一個月,前無人機公司還信誓旦旦要救援達陣。

無人機公司執行長佩雷拉:「史無前例的行動,首次使用無人機救援動物,第一次用來捕捉動物,抓到一隻不會太難,應該滿簡單的。」

然而原本躲在蓄水池的狗狗全都不見蹤跡,因為就在無人機公司出動前夕,牠們已經被人搶先一步救出來,救難小組還留下布條,寫著,拉帕爾馬島要撐下去,狗狗們都沒事。

 
無人機公司執行長佩雷拉:「早上我們向當局確認,在狗狗在的區域有看到腳印,所以知道大概有人在那裡。」

達成救狗任務的是自稱「天龍特攻隊」的匿名組織,不過這群人到底如何踏進被高溫岩漿吞噬的村莊,成員是什麼身分,完全都是謎。

無人機公司執行長佩雷拉:「如果狗狗出現我們想要看一下,想要確認牠們是不是安好,而且是不是和我們正在找的是相同的那幾隻獵犬。」

由於法規限制無人機公司必須等到政府亮綠燈才能展開營救任務,沒想到這群神秘客捷足先登,居然還能躲過無人機監控。

無人機公司執行長佩雷拉:「我們的相機可以從300公尺以外看到狗狗的臉,我們在樹叢間追蹤狗狗的位置。」

「天龍特攻隊」會這麼神秘恐怕是因為他們違法闖進火山禁區擔心被罰,因此大家很關注這四隻劫後餘生的狗狗會怎麼回到主人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府#高溫#公司#救援#西班牙#搶救#動物#違法#無人機#火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4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