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N號房」主嫌判42年徒刑定讞 須戴電子腳鐐30年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2:51
趙主彬遭判有期徒刑42年定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主彬遭判有期徒刑42年定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史上最大宗網路性犯罪案件「N號房」,現年25歲的主嫌趙主彬涉嫌性剝削未成年人,將其裸露影像在網路通訊軟體Telegram中流傳,並藉此賺取不法所得,南韓大法院(也就是最高法院)今(14日)宣布維持二審判決,判處趙主彬有期徒刑42年、及須配戴電子腳鐐30年等多項刑責。

趙主彬去年遭逮捕年僅24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最高法院大法院今宣布駁回趙主彬上訴,維持二審判決,以趙主彬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毒品管理法》以及組織犯罪團體、強制猥褻等罪名,判處有期徒刑42年。

除了有期徒刑之外,趙主彬也被判處須公開個人身份資訊10年,且不得在兒童青少年以及身障福利機構就業,他也須配戴定位監控的電子腳鐐30年,並追徵約1億多韓元的非法所得。

趙主彬利用通訊軟體散布色情畫面並賺取非法所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趙主彬在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間,涉嫌與其他同夥脅迫包括兒童、青少年在內的數十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及照片,並利用Telegram經營「博士房」聊天室,在當中散布、販賣,有組織性地營運、招募會員等,被法院認定為犯罪組織,當時這起案件也震驚國際社會。
 

雖然趙主斌聲稱檢方違法蒐集證據,但今年1月一審判決,法院認定檢方指控的多數罪名成立,判處趙主彬有期徒刑45年,6月二審判決則考量趙主斌與部分受害者庭外和解,判處有期徒刑42年,今天最高法院則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控#青少年#南韓#毒品#兒童#女性#影片#N號房#Telegram#趙主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75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