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吃火鍋邊玩浪!泰國河邊餐廳淹水變商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9:53

泰國豪大雨引發洪水,影響多達30萬戶,昭披耶河水位上漲,河岸邊的景觀餐廳也跟著淹水。有業者突發奇想,讓顧客腳泡著水吃火鍋,船經過時激起浪花,成為意外的樂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洪水蔓延街道,商店通通拉下鐵門無法營業,有些店家來不及擋水,室內被輕颱電母帶來的大水,淹的亂七八糟。

那空沙旺府店家:「我在2011年有經歷過大洪水,所以我準備了一堆沙包想保護店裡,但仍然沒有什麼幫助。」

九月十月泰國疫情好不容易好轉,許多商家要來重振旗鼓,但部分店家卻碰上淹大水,運氣有點背,不過一間餐廳老闆,腦筋動很快。

 
客人雙腳泡在水裡、椅子被浪推倒了,沒有怨言還笑得非常開心,這間位在昭披耶河旁的景觀餐廳,賣點從一開始設定的美景,變成泡水用餐。

衝浪火鍋餐廳業者:「結果客人反應很棒,他們很開心,我們看到顧客享受在水中吃飯的感覺。」

這間火烤兩吃餐廳,最近在泰國人氣旺到不行,近期泰國雨季河岸水位升高再加上颱風來亂,餐廳天天淹大水,老闆乾脆轉型,要讓客人邊吃飯,邊體驗被浪沖的刺激感。

餐廳消費者:「不會怕是很有趣的挑戰,你不知道你吃東西時,何時會被沖走。」

有船隻行經餐廳附近時,掀起的浪更大,客人用餐到一半得一邊躲濺起的水花一邊顧桌椅,手忙腳亂,新奇的火烤兩吃衝浪,餐廳在疫情與洪水衝擊下,人氣意外爆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颱風#業者#意外#大雨#影響#淹水#餐廳#消費#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0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