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南大門縱火犯 7旬老翁認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2 09:49

南韓國寶南大門,被一場大火燒得精光,今天南韓警方宣布,已經抓到了縱火嫌犯,是一名有過縱火前科的70歲老先生,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土地徵收賠償糾紛,故意火燒古蹟引起注意;南韓即將上任的總統李明博,也趕往現場視察,擔心這場火不僅燒掉南韓國寶,可能也會影響到觀光產業。

被燒得精光的第一號國寶,南大門成了南韓人今年開春最大的痛,到底是誰放的火?南韓警方火速辦案,星期二宣布抓到了縱火犯,是一名70歲的老先生;坦承犯案的老先生,有過縱火前科,在2006年4月時,同樣對首爾市內的另一古蹟,昌慶宮文政殿點火,當時造成400萬韓圜,超過13萬台幣的損失。

即將在這個月25日,宣誓就職的南韓新任總統李明博,也連忙趕到南大門視察。南韓總統當選人李明博:「說到首爾,每個人都會想看南大門,這是南韓的象徵,每個國民心裡都很難受吧。」

在城門旁的南大門市場商家,更擔心這一場大火,會連生意也一起燒光。南大門市場商家:「這不是我國的第一號國寶嗎?原本是很雄偉的建築物,短期間內,會對這個市場帶來影響吧,真的很可惜。」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縱火嫌犯擁有大批土地,卻因為徵收賠償問題而無法脫手,因此應該是想以火燒古蹟的極端方式來引起社會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1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