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特瓶軟木塞重製當座椅 Volvo電動車內裝也環保


發佈時間:2021/09/2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20:16

全球各大車廠為了永續環保,現在紛紛力推電動車,但不只能源要環保,現在就連汽車內裝,也講求使用友善環境的原料來打造,像是瑞典車廠Volvo宣布,未來新車內裝將會大量使用來自保特瓶、軟木塞等,回收重製的環保素材,不再使用皮革面料。

圖/翻攝自Volvo Cars YouTube

 
打開車門,映入眼簾的座椅配備,展現超高豪華質感,但這可不是常見的皮革內裝,居然是這些東西回收製成的。

影片旁白:「從酒業回收來的軟木塞,和由PET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紡織品,這種材質將在下一代Volvo車款中首次亮相。」

瑞典車廠Volvo追求環境永續發展,喊話要在2030年前完全淘汰皮革內裝,而第一輛這樣的環保內裝車就是C40 Recharge。

 
影片旁白:「因為作為一個進步的汽車製造商,意味著我們致力於所有領域可持續發展。」

影片旁白:「嘿,谷歌,把溫度調高。」

標榜節能減碳的電動車浪潮興起,Volvo也推出首輛純電量產車款XC40 Recharge,而為了迎接電動世代的來臨,Volvo也曝光全新廠徽LOGO,不是原有的立體設計,回歸2D平面風格,黑色元素加上簡約字體,展現轉型決心,預計2023年啟用。

IIHS總裁:「XC40 Recharge獲得Top Safety Pick+殊榮。」

另外北美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公布最新撞擊測試名單,Volvo的XC40 Recharge獲得進階安全首選殊榮,福斯的ID.4電動休旅也在榜上。

要拿下進階安全首選認證,必須在6項撞擊測試中被認定良好,而ID.4這款中型電動休旅具有標配的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各項安全性測試都十分出色,獲得北美IIHS肯定,也讓電動車安全性多一分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廠#環保#電動車#內裝#Volvo#保特瓶#軟木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98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