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軟木塞 結果共25筆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她性行為「把軟木塞放陰道」3年拿不出來 尿失禁才求醫

    塞爾維亞一名19歲少女因為大小便失禁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卡了一個軟木塞,原來是她曾在性行為過程中,將其放入陰道,事後卻拿不出來,過了3年多才由醫生取出來,異物也造成她的尿道被截斷,只能裝上導尿管來排尿。
    2023/04/08 15:03
  • 寶特瓶軟木塞重製當座椅 Volvo電動車內裝也環保

    全球各大車廠為了永續環保,現在紛紛力推電動車,但不只能源要環保,現在就連汽車內裝,也講求使用友善環境的原料來打造,像是瑞典車廠Volvo宣布,未來新車內裝將會大量使用來自保特瓶、軟木塞等,回收重製的環保素材,不再使用皮革面料。
    2021/09/27 19:59
  • 軟木塞最大生產國 葡萄牙日產4千萬個

    全球許多產業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但有一項產品需求沒有減少,那就是軟木酒瓶塞,葡萄牙是全球最大的軟木塞生產國,日產量達到4千萬個,製作原料來自橡樹皮,每年五到八月由經驗老道的工人,以斧頭手工採收,必須小心翼翼不傷害內層樹皮,軟木橡樹才能永續生產,如今軟木除了製作酒瓶塞,也製成鞋底、開發各式用品,努力尋找新商機。
    2021/02/23 15:46
  • 男在自家挖出150年老酒 專家一喝臉色大變

    俗語常說「酒是愈陳愈香」,因此不少民眾有存放的習慣;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在自家底下挖出1瓶老酒,發現竟是150年前埋下的,事後帶著專家鑑賞。沒想到專家一喝當場臉色大變,發現這裡面裝的不是酒,而是滿滿的人類的尿。
    2019/12/31 21:45
  • 扯!搭火車隔壁大媽狂放臭屁 女聞到險中毒暈倒

    「放屁」是人體的自然反應,但若是在公共場合突然感到想排放,還是得看情況盡量遠離人群,避免造成他人的困擾。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搭火車時,自己從台東到花蓮這段期間,隔壁一名大媽乘客屢放臭屁,讓她整個人差點暈倒;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有網友就留言表示,「送一顆軟木塞給她!」
    2019/08/21 11:19
  • 浪費!機上奧客要求酒全開 但...「只喝一口」

    飛機上都會提供免費酒類飲料,但有航空公司卻碰上了這名奧客。他要求打開機上全部酒類,但是每一瓶只喝「一杯」或是「一口」,而礙於「保稅問題」,即便是有些紅酒軟木塞可以塞回去,但仍舊得丟掉,因此造成浪費。
    2018/10/15 15:03
  • 栓皮櫟樹用途多 老樹皮製成軟木塞

    葡萄牙是全世界最大的軟木塞生產國,取自於栓皮櫟樹樹皮,而且剝樹皮的技術已經傳承好幾代,同時栓皮櫟也是防止沙漠化的重要樹種之一。
    2018/09/08 16:10
  • 真的假的? 避免可樂噴發靠「喉嚨震動」

    看電視真的也能長知識!最近日、韓都會在節目中,用有趣的方式教大家一些生活小技巧,像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就有開紅酒秘招,還有一個日本節目則是用實驗方式,讓搖晃過後的可樂不會噴發。
    2018/07/19 19:32
  • 慶功宴打攝影記者? 陳奕迅滿臉驚恐急道歉

    陳奕迅以《C'mon In~》專輯,一舉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年度最佳專輯2項大獎,他自己都深感意外。在典禮過後的慶功宴上,開香檳不慎把軟木塞直接噴向前方攝影記者,讓他嚇到「變臉」,趕緊舉手向對方示意,連連道歉。
    2018/06/24 16:17
  • 實況主發明新遊戲  砰一聲嚇壞網友!

    不少實況主在直播時為了增加觀看人數,會想出各種挑戰甚至做蠢事來吸引觀眾,國外有名實況主發明一個新遊戲,沒想到在遊戲過程中突然砰一聲,嚇壞許多收看直播的網友。
    2017/09/19 16:55
  • 酒矸倘賣無 買真瓶裝假酒專攻菸酒行

    台中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再自製假酒後販售!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發現嫌犯用酒精、糖精、香料再加水,做成假酒,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重新販賣,一瓶成本不到500元卻賣2500元,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假酒都送到中南部洋酒專賣店販售,一般民眾心裡認定專賣店最專業,一定不會買到假的,這次調查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2017/03/24 11:52
  • 軟木塞封住酒醇 年創6億美元商機

    用來保存香檳或紅酒的軟木塞,您可能不知道製作過程非常費功,在葡萄牙南部有一大片樹林,種植的剝皮樹樹皮,就是製作軟木塞的必要材料,工人挑選樹齡超過30年,而且是第三次採收的樹皮來進行加工,作出來的軟木塞可以封住酒的醇味,業者現在透過機械化生產,1年可以賺進將近200億台幣。
    2013/05/27 21:36
  • 氣候大亂!土芒果早熟 蓮霧生理障礙

    連續幾波寒流來襲,天氣忽冷忽熱,打亂了植物的生理時鐘,像是夏季盛產的土芒果,現在竟然已經結果了;而農曆年搶著上市的巴掌蓮霧也卻出現生理障礙,果肉上有褐色斑點,甚至萎縮就像軟木塞,讓蓮霧達人也頭痛。
    2013/01/03 15:18
  • 軟木塞蛋糕!Q彈口感 預購得等半月

    外形像軟木塞,但卻有著紮實、Q彈口感的小蛋糕,您吃過嗎?高雄有糕點業者,遠從法國學習製作手藝,做成五彩繽紛的「軟木塞」蛋糕,小巧可愛,吃一口卻有豐富滋味,搶手的程度,網路預約等半個月,才能吃得到。
    2010/03/14 19:15
  • 〈獨家〉搶「保鮮」商機 真空瓶蓋搶葡酒大餅

    喜歡品嘗葡萄酒的人,可能常煩惱一旦開瓶之後沒喝完,葡萄酒就容易變酸,即使把軟木塞塞回去,或用手動真空抽瓶器,葡萄酒的壽命也只能再維持3、4天;現在有業者引進自動真空抽瓶器,號稱可以維持一個禮拜,不讓葡萄酒變味,不過一支就要價1600元,已經可以買上好幾支普通的紅酒。
    2010/02/25 20:28
  • 開瓶妙方! 套上鞋子撞牆就搞定

    葡萄酒不少人愛喝,不過要把瓶口的軟木塞給弄出來可是一門大學問,要是沒有開瓶器,更是難上加難,不過網路上流傳了不少教學影片,有一位法國佬不用開瓶器,只用腳上的鞋子套上酒瓶瓶底,再一起往牆上敲,三兩下就搞定,不過CNN記者實地測試一下,發現根本沒那麼容易。
    2009/11/05 16:34
  • 用電動開瓶器 開紅酒免拜託老公

    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會喝杯紅酒慶祝,日本最近就推出多款喝紅酒專用的新道具,有電動開瓶器,女性想喝紅酒的時候,不必拜託男人幫忙開瓶,還有代替軟木塞的真空瓶塞,讓紅酒風味保持不變。
    2009/01/01 22:29
  • 工具箱做夾層藏毒 木匠販毒被逮

    藏毒手法又有新花招,新竹海巡隊員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藉著木匠的身分,將780公克的安非他命藏在木製工具箱的夾層裡,還用軟木塞堵住縫隙,外觀幾乎無法察覺,不過還是被眼尖的海巡員發現,當場逮人。
    2008/01/26 12:51
  • 幫扁驗酒毒? 府:掏葡萄酒軟木塞

    說要權力下放後,總統到現在都沒有外出行程,儘管如此,在府內宴請外賓,維安都變嚴格了嗎?今天媒體就捕捉到,安全人員拿著總統要喝的葡萄酒杯,罕見的用一個白色尖尖的物體,在葡萄酒裡撈呀撈,一度傳出是在測毒,後來,總統府澄清,那只是用牙籤在挑裡面的軟木塞屑屑而已,不要太有想像力。
    2006/06/06 18:20
  • 走私西藏至尊酒 瓶身「李登輝」肖像

    走私的大陸西藏酒瓶身竟然出現前總統李登輝的肖像,而且開瓶的軟木塞就是在肖像的後腦勺。金門岸巡隊上午查獲80瓶走私的西藏至尊酒,逮捕4名大陸漁民,走私的漁民供稱,因為李登輝在兩岸三地都很有名,用李登輝肖像包裝的至尊酒已經供不應求。
    2004/01/18 18:03
  • 結束7天球監 索沙復出轟全壘打

    「芝加哥小熊隊」巨砲索沙(Sosa)因為在比賽時使用軟木塞填塞球棒,被罰禁賽7天之後,今天再度回到球場,代表「小熊隊」出戰「辛辛那堤紅人隊」,結果,索沙在這場比賽打數4次,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終場,「小熊隊」是以4比1擊敗了「紅人隊」。
    2003/06/19 13:27
  • 選手使用違規球棒 國外職棒常有

    美國職棒大聯盟著名的全壘打王Sammy Sosa,昨天在比賽的過程中打斷了球棒,結果大家發現在Sosa的棒子裡竟然有添加軟木塞,選手使用填充棒上場打擊這在美國大聯盟是時有所聞,因為拿添加軟木棒上場,打得遠又不容易被發現,加上罰責輕,選手們寧願冒著被禁賽的風險,拿填充棒上場。
    2003/06/05 18:39
  • 全壘打王作弊?索沙球棒填充軟木塞

    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的全壘打王索沙(SOSA),最近因為在比賽中使用填充軟木塞的非法球棒而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根據曾經替索沙製造球棒的廠商表示,填充軟木塞的球棒並不見得可以把球擊得更遠。
    2003/06/05 16:36
  • 勞爾雙響砲 馬林魚大勝運動家

    美國職棒跨聯盟比賽,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三壘手勞爾(Lowell),今天在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比賽中,擊出兩支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馬林魚隊以13比2大勝運動家隊。另外,芝加哥小熊隊巨砲索沙(Sosa)在面對坦帕灣魔鬼魚隊的時候,因為違反大聯盟規定,在所使用的球棒中塞入軟木塞,遭到被裁判驅逐出場的處分。
    2003/06/0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