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與男友旅行!失蹤逾半月發現遺體 男友竟失聯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4:00

美國一名22歲網紅,7月跟未婚夫踏上公路之旅,沒想到卻在8月底離奇失蹤,超過半個月後,FBI才找到疑似網紅的遺體。現在整起案件的關鍵,就是網紅未婚夫,但詭異的是,他在網紅失蹤後,獨自開車返家,而且不願跟警方合作,現在還鬧失蹤,讓全案疑點重重。

圖/翻攝自bizarre_design_ig

 
網紅裴蒂托:「哈囉哈囉早安。」

露出甜美笑容,對鏡頭打招呼,她是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IG帳號多達99.3萬名粉絲追蹤,她也在YouTube上傳影片,紀錄跟未婚夫「勞德里」,展開公路旅程的點點滴滴

網紅裴蒂托:「布萊恩(勞德里)在伸展做早晨瑜伽。」

 
裴蒂托未婚夫勞德里:「我們現在在圓頂礁國家公園,免費的分散露營地,我們待許多地方一直都很幸運,但我說這是目前為止最棒的地方。」

今年7月啟程的公路旅行,原本預計10月結束,但「裴蒂托」的IG,卻在8月25日後停止更新,就連家人都在8月30日以後,連絡不上「裴蒂托」。網紅失蹤超過半個月,直到9月19日,FBI找到疑似她的遺體

FBI幹員瓊斯:「我們發現的遺體,與裴蒂托特徵相符。」

「裴蒂托」男友成了最大嫌疑人,因為FBI說「裴蒂托」在8月中旬,曾被男友狂打巴掌,驚動他人報案;另一段警方密錄器,也錄下「裴蒂托」哭著描述她與男友的爭吵

網紅裴蒂托:「對不起我太刻薄了,因為有時我有強迫症,有時我真的很沮喪,不是故意對他刻薄。」

「裴蒂托」邊哭邊向警察訴苦,她的未婚夫,成了破案的關鍵。詭異的是,【勞德里】後來獨自開露營車返家,只是他拒絕與警方合作,還在幾天後離奇失蹤,也為網紅之死,留下無數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旅行#離奇#失蹤#尋獲#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2137

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