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校園傳槍響 至少6死20傷槍手落網


發佈時間:2021/09/2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23:14

俄羅斯中部(9/20)發生校園槍擊案,槍手進入大學內開槍,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不少學生從2樓跳下逃生,嫌犯則遭到警方逮捕,他因為拒捕受傷,也送往醫院治療。槍手疑似就是當地一名學生,甚至犯案前還發文預告行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虛弱躺在草地上,救護跟消防人員緊急上前治療,而在另一邊的門口,眾人不停跑出來,簡直嚇壞了,因為就在剛剛,裡頭發生了槍擊案。

民眾:「有人受傷需要救護車,在第二棟大樓附近,那邊有人受傷。」

外頭除了救護車也停滿警車戒備,還有婦女逃出來後相擁痛哭。

 
目擊者:「我看見年輕男子走進去然後開始射擊。」

槍擊就發生在俄羅斯中部彼爾姆國立大學,當地時間9/20上午11點,根據報導,一名男性槍手進入校園開槍,造成多人死傷。

目擊學生:「我當時和朋友在一起,聽到槍聲後轉頭,看到槍手拿著散彈槍,距離他們只有20公尺,槍手還有打到我的車子。」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發言人佩欽科:「嫌犯已經被逮捕了,但他在被拘捕的時候,因為反抗警方而受傷,目前已被送醫治療。」

嫌犯在被拘捕後,大批警方也進到校園大樓內蒐證,地板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根據指出,兇嫌是該大學的學生,甚至還疑似在犯案前發文,說自己被仇恨吞噬,想要傷害別人;然而犯案動機為何,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俄羅斯有嚴格的槍枝管制政策,槍擊案鮮少發生,因此當局不敢大意,要查個水落石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校園#槍擊#學生#槍枝#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