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出海玩拖曳「飛魚」 22歲陸女子落水溺斃


發佈時間:2021/09/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9:31

大陸一名女子不久前跟朋友到深圳海邊,玩一種在當地叫做「飛魚」的海上遊樂設施,不料落水失蹤,兩天後才被發現她的遺體。這種水上設施非常刺激,整個人會騰空飛起,但危險性也很高。

圖/翻攝自滁州检察 微博

 
大陸藝人:「(出發)我可以回來嗎,啊,啊我要回來。」

在綜藝節目中,被當成考驗膽量的關卡,這種在大陸叫做「飛魚」的橡皮艇,高速拖行之下,會飛離水面,甚至呈90度角揚起。

大陸藝人:「啊。」

 
看起來很好玩,但8月20日,深圳一名22歲女子喝酒後,又在朋友邀約下,出海玩飛魚,沒想到一去不返。

大陸媒體報導:「小敏(死者化名)朋友稱他們玩飛魚項目時,大約在22時至23時,當時海上沒有燈光周圍都是黑的。」

事發兩天,當地警方才在附近海域,尋獲死者的遺體,令人遺憾的是,早在一個月前,深圳官方就已經查禁這種水上活動設施,大陸媒體也用假人做過實驗,發現飛魚其實潛藏危機

由於兩側的乘客體重差太多,無法平衡,拖行過程,整艘飛魚會不斷拍打水面,結果本來用膠帶牢牢捆住的假人,硬是被甩開。

大陸電視節目:「在這樣高速狀態下落水者極易受傷,你看我們的假人模特兒,現在已經四分五裂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不久前才有南京遊客出國玩飛魚,摔到全身多處骨折,沒想到深圳業者,還是違規營業,釀成悲劇,現在已經有三人遭到拘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業者#警方#活動#大陸#違規#受傷#遊客#藝人#女子#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