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豆漿」跨足生技 賣膠原蛋白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進軍大陸11年,台商「永和豆漿」在大陸擁有超過230家分店,是大陸知名的台灣品牌,不過從今年開始,「永和豆漿」要跨足生技;經過一年研發,永和豆漿將在農曆年後開賣掛上同一品牌的美容生技產品「永和三寶」,要搶佔大陸美容生技業大餅;因為大陸美容生技市場潛力無限,每年至少有百億人民幣商機。

「永和豆漿」上海店,這塊招牌,幾乎是很多大陸消費者,對台灣商品的第一印象;不過現在,在大陸超過200家的「永和豆漿」裡,不只要賣燒餅、油條、豆漿,還要賣最熱門的美容生技產品。

永和豆漿業者:「目前已經有2個系列、6組產品,那這些產品呢,我們大概是農曆春節完之後,大概3月,預計銷售出來。」

賣豆漿的連鎖食品業,怎麼會和生技業扯上邊?其實看中的是大陸美容生技產品,每年百億商機;像是這第一波要主打的「永和三寶」,就是現在最熱門的膠原蛋白、大豆異黃酮、蛋白肽,3種產品。

美容生技產品價格貴,它的高附加價值,遠超過單純的大豆食品加工。永和豆漿業者:「第一階段,我們希望能夠達到10%的營業規模,我們希望朝整個生物科技,包括產業鏈,從最低端,到最高端這塊,一直發展。」

進軍大陸市場11年,「永和豆漿」今年跨足生技業;與大陸研究機構合作,生技產品從研發到包裝,整整用了1年時間,耗資超過2千萬台幣;現在他們甚至還在東北買下百畝土地,要自己種有機大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399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