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天使啦啦隊被解散 因為球員老婆「會吃醋」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8:07
雪豹天使啦啦隊(翻攝自@barsangels_kazan/Instagram)
雪豹天使啦啦隊(翻攝自@barsangels_kazan/Instagram)

每逢運動賽事,場內球員熱血奮戰,但場外啦啦隊賣力打氣,往往更能吸引觀眾目光,不過近日俄羅斯冰上曲棍球隊喀山雪豹(AK Bars)的啦啦隊遭到解散,理由是球隊要打造「友善家庭」的比賽環境。但是前隊長跳出來爆料,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球員老婆「吃醋了」。

雪豹天使啦啦隊的美貌讓球員老婆(翻攝自@barsangels_kazan/Instagram)

外媒報導,喀山雪豹啦啦隊雪豹天使(Bar Angels)前隊長蕾吉娜(Rigina Barieva)於日前離開啦啦隊,但隨後球隊卻將整個啦啦隊解散,蕾吉娜表示,球隊相當憂心球員老婆,對於啦啦隊的不滿和忌妒會影響球員表現。蕾吉娜說:「我們猜想因為一般人的老婆對於漂亮女生都很反感,所以球隊才會決定解散啦啦隊」。

 
 

雪豹天使為此在Instagram上呼籲粉絲連署,好讓他們有機會重返啦啦隊,「我們不想離開,我們愛喀山雪豹隊,一起扭轉情況吧」。

雪豹天使粉絲發起連署盼啦啦隊能回歸球場(翻攝自@barsangels_kazan/Instagram)

喀山雪豹公關向媒體透露,球隊正在上家庭價值和休閒文化的課程,並補充說解散啦啦隊不是出自於經濟因素,啦啦隊在前隊長離開後就沒有人帶領了,再者,解散啦啦隊其實也讓觀眾席的位子空出不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比賽#粉絲#全球#俄羅斯#家庭#啦啦隊#雪豹天使#喀山雪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490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