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難擋確診人數飆 專家:東京疫情等同災害


發佈時間:2021/08/2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7: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日本專家說,由於目前無法快速進行病毒篩檢,可能潛藏更多感染者,「跟發生災害時一樣,民眾有必要自我保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政府今天舉行疫情監控會議,專家談到目前疫情時說,「無法控制疫情的狀況已持續好幾週,也持續著災害等級感染肆虐的緊急事態」。

 

專家示警,目前東京都內的醫療體制已嚴重失靈,「現在的疫情如果持續下去,能獲救生命無法獲救的事態將進一步惡化」。

專家在會中建議,有關疫情狀況與醫療提供體制,東京都政府仍應維持最高警戒等級。

東京都7天平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本月19日以約4702例創新高後,到本月25日又增加到約4388例,持續維持高檔水準。
 

專家說,由於目前無法快速進行篩檢,可能潛藏更多感染者,「災害等級疫情肆虐的緊急事態持續數週,跟發生災害時一樣,民眾有必要自我保護」。

東京都醫師會副會長豬口正孝說,患者依舊很難找到醫院收治,雖然重症患者應該住院治療,但目前是得花不少時間才能找到收治醫院的嚴峻狀況,「大家要理解正逐漸發生能獲救生命無法獲救的事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日本#疫情#東京#確診數#緊急事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