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3:33
87歲老翁阿穆已67年沒洗過澡。(圖/翻攝自Amou Haji臉書)
87歲老翁阿穆已67年沒洗過澡。(圖/翻攝自Amou Haji臉書)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圖/翻攝自Derrick. Ng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87歲的阿穆自從妻子過世後,就獨自一人生活,現在則是住在伊朗南部法爾斯省的一處沙漠附近的地洞裡,平時靠著腐爛的豬肉維生,每天還會從生銹的油桶中撈水來喝,過著彷彿原始人的生活。附近居民曾因擔心他的安危,搭建了一間磚瓦房給他棲身,但他最終仍因不習慣,再度躲回地洞中。

阿穆過著彷彿原始人的生活。(圖/翻攝自《DNA India》)

由於阿穆的身上有著如同大象一般的硬黑皮膚,厚厚的汙垢彷彿成了他的「盔甲」,站著不動時,還能與背景融為一體,甚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骯髒」的紀錄保持人。儘管如此,阿穆仍相當「愛漂亮」,常會照鏡子修剪毛髮,冬天時也會戴上頭盔來禦寒。

阿穆67年沒洗澡,已與背景融為一體。(圖/翻攝自《DNA India》)

 
但他為什麼不願意洗澡?阿穆則向記者透露,在他20歲那年,妻子染上瘟疫不幸去世,這件事情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阿穆悲傷的說,當時他以為自己將和妻子一輩子幸福的生活下去,但突如其來的喪偶打擊,連最後一句再見都來不及對妻子說,只能用「味道」來想念她。從那刻起,他就不再洗澡,害怕肥皂、沐浴乳會讓他忘了妻子的味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喪偶#洗澡#伊朗#沙漠#原始人#骯髒#老翁#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378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