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布雷拉500轟出爐 大聯盟首位委內瑞拉球員


發佈時間:2021/08/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43

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名將卡布雷拉,在對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賽中,打出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00號全壘打,成為大聯盟第28位500轟俱樂部成員,更特別的是,他也是大聯盟第一位500轟的委內瑞拉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和藍鳥的比賽,六局上半輪到Miguel Cabrera出場打擊。

球賽主播:「一好球一壞球,深遠的高飛球,右外野方向這一球繼續飛,出去了Miguel Cabrera創造生涯和歷史的第500轟。」

這支打到反方向的陽春砲,不僅是Cabrera征戰大聯盟19年的第五百支全壘打,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興奮的球迷舉起寫著Cabrera暱稱的紙板在觀眾席上又跳又叫,休息區裡的隊友紛紛走出來,迎接這位老將,並且和他擁抱慶祝。

 
球評:「就是這一棒,84英里的變速球,被逮個正著轟出全壘打牆外,對的Cabrera石破天驚大棒一揮,我喜歡。」

這是見證歷史的一刻,Cabrera沉寂了12天後,終於從藍鳥隊先發投手StevenMatz的壓制下,打破鴨蛋,隊友也把這個彌足珍貴的棒球要了回來,準備交給Cabrera留作紀念。

Cabrera不但拿過世界大賽冠軍,轉戰老虎隊之後,也曾兩度獲得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譽,更在2012年賽季成為大聯盟45年來的第一位打擊三冠王,目前Cabrera已經累積了2955支安打,下個目標將是成為生涯3000安俱樂部的第33名會員。

球賽主播:「接受球迷的安可歡呼吧,這是你應得的。」

目前Cabrera累積了2955支安打,下個目標就是努力成為3000安俱樂部的會員,以老虎隊本季剩餘的36場賽事估算,Cabrera要再打出45支安打的機會不低,如果這樣的話,Cabrera將成為大聯盟史上同賽季達成500轟和3000安的第一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大聯盟#全壘打#投手#卡布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