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疫情未歇航班大減 澳航2500人放無薪假


發佈時間:2021/08/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45
澳航2500名員工放無薪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航2500名員工放無薪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今天宣布,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再起、多個地區封城導致飛行需求下降,澳航將讓2500名員工放無薪假。

法新社報導,澳航表示,澳航與旗下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Jetstar)的機師、機組人員與機場工作人員將自8月中起放約兩個月的無薪假。

 

澳航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在聲明中說:「這顯然是我們最不想做的事,但現在我們面臨航班減少情況延長的窘境,代表有一些員工將沒有工作可做。」

澳航表示,5月時,澳航的一般國內航班營運量達到近100%,受限於COVID-19限制措施,到了7月下降到不到40%。

多數將放無薪假員工派駐在新南威爾斯州。新州祭出旅行限制,大致上切斷與澳洲其他地區和全球的交通聯繫。
 

澳洲最大城雪梨的封鎖措施已經進入第6週,可能將再持續至少一個月。

自2020年年初起,澳航與捷星已讓數以千計的國際航班機組人員停工,澳洲邊界持續向大多數的海外旅客關閉。

澳洲第3大城布里斯本目前也實施居家防疫令,其他州最近也才剛解封。(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航空#疫情#無薪假#員工#新冠肺炎#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4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