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腫成乒乓球仍奮力奪銅! 俄柔道女將被讚爆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09:00

俄羅斯一名柔道女選手,儘管眼睛被撞到,腫成乒乓球大小,還是堅持上場奪下銅牌,被讚譽「最有運動家精神」。另外印度舉重選手奪下銀牌時,突然說「好想吃披薩」,有廠商立刻贊助她一輩子免費吃披薩,印度戲院也跟進,讓她無限期「電影看到飽」。

圖/TVBS

 
是什麼原因,俄羅斯柔道選手「泰馬索娃」,右眼腫得像顆乒乓球,差點睜不開?原來她在半準決賽時,被對手撞出一個大包,晉級後遇上日本的「新井千鶴」,泰馬索娃貼幾塊膠布帶傷上場,就算被對手一記「送襟絞」壓在地上,她也掙扎到底,直到被絞暈,救護人員攙扶才下場。

最後泰馬索娃銅牌作收,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引來一片讚聲。

游泳項目,俄羅斯也締造奇蹟,24歲雷洛夫,週五男子200公尺仰式,以1分53秒27奪冠,不但刷新奧運紀錄,還粉碎了美國7連霸美夢。

 
而在曲棍球場,竟然出現奧運史上,第一次手足廝殺戲碼!兄弟檔哥哥代表紐西蘭,弟弟代表澳洲,最後弟弟的澳洲隊以4比2勝出。

網球方面,世界球王喬科維奇,8強賽淘汰日本希望「錦織圭」,除了力拚男網金滿貫,他也參加混雙賽事,要為塞爾維亞爭取更多獎牌。

奧運期間,守在螢幕前加油的畫面,大家都不陌生。這是印度舉重選手「向努」的家人。

向努哥哥:「大家都好開心,這是她(向努)努力的成果,她是我我妹妹,我很高興。」

向努一舉奪銀,拿下印度目前唯一一塊獎牌,笑瞇瞇的她說,比完賽好想吃披薩,沒想到許願成真,不但有餐廳提供她終身免費披薩,還有戲院招待向努,這輩子看電影永遠不用錢。

不過沒奪牌的印度選手也有好康,一樣享有一年進戲院免費的獎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晉級#決賽#銅牌#柔道#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