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桌球女將田志希從大媽變正妹! 網友:超強換頭術 


發佈時間:2021/07/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1:06

網路上今天引起熱烈討論的,是在桌球混雙八強賽中,被台灣擊敗的南韓女選手田志希,事實上她出生在中國大陸, 十年前入籍南韓, 大陸網友PO出她前後對比照片,居然從一個大媽,變成正妹,大讚南韓的整形技術。

圖/翻攝自@swl1484323398 twitter

 
韓籍中國裔,28歲桌球女將田志希,在奧運桌球混雙8強敗給台灣「桌球之光」鄭林配,但討論熱度卻高燒不退,外界把眼光放在她的「超強變臉術」上。

大陸網路媒體:「她在2011年加入韓國國籍,但是她最神奇的,不是換了國籍,而是換了頭,姐妹們賺錢的動力又來了。」

大陸網友PO出她整型前後對比照,嘲諷力度開到最大,說南韓魔法真是太牛逼,入韓籍十年,大媽也能變正妹,年齡增長容貌卻越來越逆天。

 
對此,田志希在微博轉發對比照,大笑三聲說「朋友都說我上熱搜了」,等於間接認了整型,展現超高EQ。

她也大方在IG分享,自己用水光機影片,動刀在雙眼皮埋線,修掉皺紋和髮際線,再加上勤於保養,讓自己外貌大進擊,而說到超強變臉術。

大陸女子女球選手熊敦瀚:「受傷是運動員常有的事情,骨折是很痛。」

大陸女子水球代表隊選手「水中精靈」熊敦瀚,擁有一張清秀臉蛋以及曼妙身姿 ,網友上傳她賽後受訪圖,說真實面貌,會不會差太大?懷疑她平常都用修圖軟體修修臉。

奧運場上的亮眼「嬌點」還包括難民代表團,敘利亞23歲游泳正妹馬蒂妮。

馬蒂妮在100公尺蝶泳遭淘汰後,她在IG發文PO照,感謝能有機會出賽奧運,吸引破9萬人按讚,馬蒂妮經常在IG分享生活,包括採訪拍照,更不乏健身訓練影片,美麗身影成為網路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田志希#馬蒂妮#整形#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214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