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伯特週二晚間恐登陸日本 東奧划船、射箭延賽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53

東京奧運期間,天氣狀況連連,除了有選手抱怨太熱,現在還要擔心颱風侵襲。8號颱風「尼伯特」,目前正在日本外海,往本州北部移動,最快週二晚間就會登陸。雖然目前看來,尼伯特並不會直接登陸東京,但颱風外圍風雨強,划船、射箭賽事早早就宣布改期。

圖/中央氣象局

 
東京新國立競技場外,下起了綿綿細雨,8號颱風「尼伯特」,週二晚間恐怕會登陸日本本州北部。

氣象主播:「如果在宮城縣登陸的話,就會是氣象統計史上,第一次有颱風登陸(宮城)。」

雖然不是直撲東京,但尼伯特外圍環流,可能還是為東奧帶來強風大雨。目前划船、射箭賽事宣布改期,不過有專家認為,其它項目也得留意颱風影響,跟著變更賽程。

 
日本洪災專家:「例如沙灘排球和鐵人三項,舉辦場地靠近海邊,就可能受到颱風威脅。」

雖然奧委會一再呼籲,不希望民眾到場觀賽,但運動迷的熱情真的很難擋,除了鐵人三項,山地越野車賽事,也吸引不少人湊熱鬧,甚至有粉絲旅行500公里來朝聖。

觀賽民眾:「有些地方,例如角落區域,聚集了比較多人,其它區域還好。」

疫情期間,確保運動員達到最佳狀態,這次南韓代表團相當「厚工」,16人廚師團隊直接搬到日本,每天準備400份健康餐盒。

南韓代表團營養師:「我們這次相當注重安全,不只為了防範新冠病毒,也考量到敏感的福島食品問題。」

營養師毫不避諱,直言擔心核食問題,不管這樣做有沒有政治考量,南韓日本這對冤家,較勁戰火不只留在賽場,也一路燒到廚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東京#疫情#選手#南韓#颱風#新冠#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98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