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足爆冷門輸給紐西蘭!賽後不握手 挨批也輸掉人品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4:30
紐西蘭足球員想和李東景握手卻遭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足球員想和李東景握手卻遭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22)日東奧男子足球項目在茨城縣立鹿嶋足球場內開打,其中循環賽中B組的韓國對上紐西蘭,最終韓國以0比1的成績落敗,比賽結束後當紐西蘭球員上前欲和韓國球員握手時卻遭對方無視,而這一幕也被攝影機捕捉直接播放出去,對此韓國粉絲感到非常羞恥,表示「輸了比賽也輸了人品」,但也有人為韓國隊緩頰,但不管怎麼說韓國球員當下無視的神情已經被拍得一清二楚。

韓國以0比1輸給紐西蘭,(右)李東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男足銅牌,這也是亞洲國家的最佳戰績,加上這次韓國小組籤運不錯,和宏都拉斯、紐西蘭、羅馬尼亞分在B組,出線機會很大。而在韓國出戰對上紐西蘭的這場比賽中雙方始終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場剩下20幾分鐘時被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破門拿下1分,最終紐西蘭就以這顆球擊敗韓國。

當裁判吹響哨音後比賽宣告結束,終場韓國落敗,紐西蘭隊的伍德先靠近韓國隊的李東景尋求握手表示友好,不過李東景看都不看對方一眼,直接用左手稍微觸碰了伍德的右手,遭對方無視的伍德表情明顯困惑,苦笑了一下就離開,這一幕直接被現場轉播出去。

克里斯·伍德踢入關鍵一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這一幕的韓國球迷感到羞恥,表示就連禮貌也輸掉了,不過有些粉絲則緩頰「是為了防疫才保持適當距離」。由於韓國這場輸給紐西蘭,對於前進八強資格也亮起紅燈,李東景在比賽中有一顆射門球卻被對手擋下,很可惜,因此外界也猜測李東景是因為太懊悔當下才沒有心情和對方握手,但南韓電視台《MBC》的球評依然毒舌表示,輸球情緒難免受影響,但拒絕握手非常有失風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韓國#足球#紐西蘭#李東景#握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83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