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都會台灣日8/29登場 「總統球衣」超搶手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8:13

下個月29日,紐約大都會球場將舉辦台灣日活動,今年推出限量的TaiwanNumber1球衣作為購票贈品,不過球衣太搶手,1000件一下搶光,球團加碼到2000件,根據了解,駐美代表蕭美琴可能在大都會台灣日亮相。

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的台灣日活動,歷史最悠久的是紐約大都會,今年是第16屆。

導演李安、魏德聖,網球選手盧彥勳,諾貝爾奬得主李遠哲,都曾經在大都會台灣日開球,2019年總統蔡英文還拍短片現身大都會球場大銀幕,總統身上的這件球衣,就成為今年台灣日購票的限量贈品。台灣NumberOne大都會球衣超搶手,限量1000件一下被搶光,大都會再加碼1000件,但已經剩不到300件。

總統蔡英文(2019.9.8):「哈囉大都會隊的粉絲們,我是蔡英文,我是台灣的總統。」

 
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大都會台灣日因為疫情取消,今年8月29號台灣日重回花旗球場,根據了解球團已經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但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參與沒有最後定案。

駐美代表蕭美琴(2021.5.14):「過去這一年美國疫情嚴重,很多的社交活動受到比較大的限制,我們原來也希望尤其在台灣一些軟實力、美食這些宣傳。」

駐美代表蕭美琴:「大家好,我們又回到雙橡園,今年我們慶祝相當重要的時刻,就是我們和宏都拉斯80年的堅強友誼。」

圖/畫面提供駐美代表處

蕭美琴在雙橡園,和邦交國宏都拉斯駐美大使舒瓦佐共同介紹兩國美食,對比後竟有相似的地方,台灣有端午吃的肉粽、宏都拉斯則是每個星期天會吃玉米粽,台灣有蔥油餅、宏都拉斯有外層為玉米的肉餅Pupusa,甜點台灣愛玉、對上宏都拉斯的甜米漿Horchata。

蕭美琴上任將滿一年,之前因為美國疫情嚴峻軟性活動都暫停,隨著疫苗普及、美國解封,蕭美琴將有更多方式展現台灣的軟實力。

駐美代表蕭美琴vs.宏都拉斯駐美大使舒瓦佐:「乾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球場#總統#球衣#搶手#大都會#台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