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東京日確診破千!巴赫拜會菅義偉 盼開放觀眾進場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5:03

日本東京都疫情,在東奧倒數剩七天的現在急遽上升!15日單日破千,有專家預估東奧期間,單日確診可能在1400例上下,但奧運閉幕後,確診可能上看2400例。只是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卻在拜會日本首相菅義偉時表示,只要東京疫情被控制住,希望日本能開放觀眾進場觀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vs.東京都知事:「生日快樂。」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帶來的一束花,讓壽星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縱使戴著口罩,也隱藏不住笑意,但兩人才拍完紀念照,現場就有人抗議。

民眾冒充記者:「巴赫你這個騙子,機場很危險。」

 
有人冒充記者混入東京都廳嗆聲,這是因為15日.東京新增1149例,疫情急速反彈,也讓奧會決定奧運頒獎要讓選手自己來。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他們會戴著口罩,並不會把獎牌掛到選手脖子,他們拿給他們,獎牌放托盤,直接拿給選手。」

如果運動員比賽到一半,卻不小心確診,也沒有關係,因為大會保證,保留參賽成績,只要擠進獎牌圈,就算確診也有獎牌拿。

央視記者:「比如說有一名運動員進入了決賽,那麼在決賽之前他如果確診了,那麼將保留他獲得的銀牌,而他的參賽席位可能會被別的運動隊或別的運動員來代替。」

巴赫對外界唱衰東奧的聲浪不以為意,日媒指出,巴赫在與日本首相菅義偉見面時,還是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放觀眾入場看比賽。

記者旁白引述巴赫說法:「(東京)疫情如果有改善,請考慮放觀眾進比賽會場。」

東奧倒數七天,各國代表隊陸續抵達,美國體操隊的奪金大熱門,體操女皇拜爾斯已抵達東京進行隔離,另外參加馬術項目的馬匹也從比利時飛到羽田機場,跟選手一樣也得先進行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確診#觀眾#巴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0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