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全壘打大賽 大谷翔平首輪激戰索托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6:35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以第一位日籍選手身分參賽,在第一輪就和對手「索托」打到二度延長,進入揮擊三次的PK賽,結果大谷在PK賽中敗下陣來;另外大都會隊的「阿隆索」不但在首輪打擊中就破了紀錄,順利蟬聯全壘打大賽冠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開場司儀:「讓我們歡迎八位強棒,參加2021年TMobile全壘打大賽。」

以首位日籍選手身份,參加今年美國職棒明星周全壘打大賽的大谷翔平,不但是賽事的頭號種子,也受到球迷們的熱烈期待。

球賽主播:「他得加把勁了最後10秒還差兩支。」

 
球評:「這一球 還差對手一支,這支就對了要追平了。」

球賽主播:「還要贏過對手他能做得到嗎,第23轟即將出現了嗎。」

球評:「我看未必他得要堅持下去。」

球賽主播:「沒有了他並沒有辦到,我們來到平手的局面。」

球評:「哈哈哈哈哈。」

大谷累壞了,一連打了個二度延長,他的對手JuanSoto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現在要進入揮擊三次的PK戰,先登場的JuanSoto交出三支三的成績,高難度的挑戰,大谷翔平能辦得到嗎?

球賽主播:「沒了就這樣了(第一輪結束),JuanSoto挺進第二輪,大谷翔平之夜就此畫下句點,好一場全壘打大秀(確實如此),真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雖然大谷在第一輪落敗,但是他和Soto之間的鏖戰,卻讓球評、主播和現場觀眾看得是如癡如醉。

不過全壘打大賽的另一個焦點,則是這位外號北極熊的PeteAlonso,身為2019年全壘打大賽冠軍,Alonso第一輪就打出破紀錄的35轟,一路殺進最後的決賽。

球賽主播:「他還沒有失手過,再轟一支就要拿下勝了,Alonso已經追平對手了,看啊這是個怎樣的結束,Alonso保住他全壘打大賽的冠軍頭銜。」

果然名不虛傳,2019年國聯的最佳新人兼全壘打王,PeteAlonso在決賽中猶有餘裕的以23轟打下冠軍,成為今年美國職棒明星周全壘打大賽的得獎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大谷翔平#PK#激戰#索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