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時空旅人攝影棚拿書 電視台實驗竟拍到「弔詭黑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3:10
西班牙時空旅人按挑戰順利拿到書本。(圖/翻攝自@damianmolla、@unicosobreviviente TikTok)
西班牙時空旅人按挑戰順利拿到書本。(圖/翻攝自@damianmolla、@unicosobreviviente TikTok)

西班牙出現一名網友自稱穿越時空至2027年,透露人類將在6年內完全消失殆盡,自己是「唯一的倖存者」,更在網路上傳許多空無一人的「未來影像」,對此西班牙電視台便向他發出挑戰,要求他來電視台拿一本主持人現場放的書,沒想到監視器竟真的拍到「一團黑色人影」。

網友聲稱2027年全球人類滅絕。(圖/翻攝自unicosobreviviente TikTok)

 
該名「時空旅人」在Tiktok平台發出影片,自稱哈維耶(Javier),住在西班牙瓦倫西亞,他透露某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時間是2027年,但四周空無一人,不管是街道、商場、動物園、熱門觀光景點,就連警察局都沒有任何人影,他甚至可以自由駕駛警車也沒人攔阻。

主持人將書藏在攝影棚的電線溝槽內。(圖/翻攝自@damianmolla TikTok)

哈維耶調查發現自己參與了一項計畫,編號為JESP8827號實驗人員,他認為或許是這個實驗讓他到了另一個平行時空;為了確認,他開始在各大知名觀光景點擺放鑰匙圈,並在網路上公布位置,果不其然2021年的網友們都一一找到了鑰匙圈,對此西班牙電視台主持人達米安(Damián Mollá)也決定向他發出挑戰,將自己的新書放在攝影棚中,並要求哈維耶來拿。

哈維耶在無人的攝影棚中錄影打卡。(圖/翻攝自@unicosobreviviente IG)

 
沒想到哈維耶接受了這項挑戰,更在網路上傳影片,他獨自走進空無一人的攝影棚,並且找到達米安的書,製作單位為此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並沒有拍到哈維耶,但卻閃過一團黑影,可以明顯發現進入攝影棚及走出去的姿勢,讓達米安認為那就是哈維耶沒錯,非常震驚;挑戰證實後不少人更加堅信哈維耶的位置與2021重疊,但可能是平行時空或不同維度,但也有人認為是電視台在炒作,真相如何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時空旅人#2027#倖存者#電視台#攝影棚#書#黑影#平行時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585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