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130:103翻了快艇! 睽違28年再奪西區冠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20:53

體壇消息,NBA鳳凰城太陽隊,週三以130比103分,力克快艇隊,奪得西區冠軍頭銜。這場比賽對太陽隊意義非凡,不但是28年來,第一次拿到西區冠軍,隊上主將Chris Paul,也拿到生涯16年來,第一張總冠軍門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冠軍賽第6戰,鳳凰城太陽以130比103,痛宰洛杉磯快艇隊,系列賽4勝2敗成績,挺進總冠軍戰。

球賽主播:「鳳凰城太陽隊,睽違28年,終於再次打進NBA總冠軍賽。」

拿下1993年來,第一座西區冠軍,太陽這場比賽,可不是從頭碾壓到尾。

 
快艇上半場比分緊咬,DeMarcus Cousins第一節壓哨三分,更讓現場球迷沸騰。

不過太陽外線攻勢實在太猛烈,除了主將Chris Paul,DevinBooker和JaeCrowder都有好表現。

下半場開始,比分差距擴大,Chris Paul全面爆發,整場比賽狂飆41分8助攻。

球賽主播:「跳投,命中,Chris Paul又辦到了。」

CP3不但追平個人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也是職業生涯16年來,第一次闖進NBA總冠軍賽。

球賽賽評:「Chris Paul闖進總冠軍賽的奮鬥之路,你知道有多艱難嗎?」

熬了好幾年,終於等到這一刻,勵志故事連太陽教頭看了,都很感動。

 
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很感激能再次當他的教練,也很享受看著他球場上的樣子,以及賽後情緒。」

現在這支太陽勁旅,瞄準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不過東區冠軍賽公鹿和老鷹,目前2比2平手,太陽最終戰究竟跟誰打,還很難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Chris Paul#太陽隊#快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1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