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變型金剛!斯洛伐克飛天車 兩分鐘變身跑車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25

飛行車很可能是人類未來主要交通工具!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飛行車原型機,而且可以以平均時速170公里,飛行80公里距離,寫下飛天車飛行距離最長的世界紀錄。特別的是,這輛車還能像「變型金剛」一樣,變身跑車,抵達機場後就能立刻開走。

圖/翻攝自NdzaviDerrick Twitter

 
這不是電影!哈利波特的飛天車場景,在斯洛伐克真實上演。

這輛飛行車原型機「AirCar」不僅能飛在天上,而且還會變形。

短短兩分多鐘,整輛車就像變型金剛一樣,機翼往上折90度,再收到車身兩側,尾翼也跟著縮短,從飛機化身為跑車的模樣。

 
沒有錯!AirCar除了空中飛,還能在地上跑。

飛行車設計師克萊恩:「我們希望把飛車外型做得像現代豪華跑車一樣,這是我們的想法。」

歷經六年時間構想及研發,AirCar終於第一次在城市間試飛成功!只見它飛行在2500公尺高的天空,以平均時速170公里,展翅翱翔35分鐘,最後降落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飛行車設計師克萊恩:「降落過程非常順暢,我們的飛車很受控。」

這是AirCar過去幾次測試中,飛行距離最長的一次。而且抵達終點後,AirCar還秀了秘密武器。

酷炫跑車開進市區超吸睛,手機鏡頭通通照過來。AirCar設計師說,希望他們的陸空雙運載科技,可以開創交通新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行車#跑車#飛天車#AirCar#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