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 洋基教頭坦言看了就怕


發佈時間:2021/06/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09

大谷翔平這個月狀況奇佳,在和洋基隊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再度砲轟球場,演出「單場雙響」的表現,為天使貢獻三分打點,不但追平隊史六月13轟的紀錄,也和前輩松井秀喜並列大聯盟日籍球員單月最多轟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大谷翔平又來了。

球賽主播:「他又做了同一件事嗎?他再度開轟了,沒有人能阻擋他想做的事,本季第27支全壘打。」

沒錯,Ohtani-San又開砲了,395英尺的右外野陽春全壘打,unbelievable的表現,大谷翔平手感熱到發燙,英雄式跑壘回到休息區接受隊友祝賀,從慢動作分析,大谷這球相中洋基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掉到打者外側的偏低變速球,一棒撈出全壘打牆外,而且一支不夠,成雙成對才有禮貌。

 
球賽主播:「這棒打得結實,而且又飛出全壘打牆外了,他再度辦到了。」

聳聳肩,Ohtani-San這次帶著大男孩般的笑容,和隊友一一擊掌慶賀,單場雙響,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的第28轟,登上全壘打排行榜上的第一位,這支全壘打也是大谷六月份的第13轟,不但追平隊史六月的最佳紀錄,也和前輩松井秀喜並列大聯盟日籍打者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雖然追平紀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然而洋基隊的打線不打算讓天使這麼開心。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得很高中外野方向,退到牆邊飛出去了,Aaron Judge的兩分砲,讓洋基的攻勢得以繼續。」

包括Judge在內,洋基在這場比賽也有三支全壘打的演出,加上天使投手壓制不住串連的火力,終場以5比11敗下陣來,在四連戰的系列中,兩隊各拿下一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賽#大聯盟#天使#主播#大谷翔平#全壘打#投手#最佳#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1

0.2191